海那边的黑眼睛

故乡的海,永远是是海的这边。
正文

姐姐弟弟搞笑篇

(2007-12-01 12:58:28) 下一个

2006-01

1 弟弟任何时候都喜欢把数字形象具体到爸爸妈妈姐姐和自己。

比方,有四个苹果,他就说:一个是姐姐苹果,一个是妈妈苹果,一个是弟弟苹果,一个是爸爸苹果。

再比方,电视里有三只兔子,那自然是:一个是兔子姐姐,一个是兔子妈妈,一个是我.....如此类比。

有一天,他拉臭臭。等我去给他擦屁屁时,他开心的告诉妈妈:看,我拉了两个臭臭,我拉了个姐姐臭臭,拉了个妈妈臭臭.....”

 

2爸爸问姐姐:照片上爸爸妈妈在干什么呀?

 姐姐:妈妈在喂爸爸面条

  爸爸:面条?面条在哪里了?

  姐姐:都让你吃完了呀

姐姐有一天喊屁屁疼。我说,是因为你吃菜太少了。从此以后,无论哪里疼,边大喊:妈妈,快给我拿菜呀,我要吃菜呀!

4.每次姐姐一打嗝就兴高彩烈的喊:妈妈,妈妈,我打小老爷爷了,我打小老爷爷了。至于这打嗝怎么演变成的打小老爷爷,问了半天,终于弄出点来龙去脉:不是那个穿黄衣服的小老爷爷就那样么。再至于到底是哪个小老爷爷,便再也不得而知了。

 

5一天,姐姐手里拿着我给她的一颗维他命在手里,看来看来:妈妈,妈妈,这就是摇头命么?这就是摇头命么?啊?这是不是摇头命啊?

如果一天下来,觉得两个小家伙吃的营养不均衡,我通常会给每人一颗儿童维他命。但维他命到了姐姐那里就得改名叫摇头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