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黑眼睛

故乡的海,永远是是海的这边。
正文

(2007-11-27 09:52:50) 下一个
2007.11.25

白天的事:

弟弟喜欢当海盗,老缠着我给他做面具。我担心他老拿面具罩着脸,影响视线,对眼睛不好。后来姐姐提醒:那就给弟弟在眼睛上画一个吧。于是姐姐就用口红围着弟弟的眼睛画了个大红圈圈,然后一边又画一跳线。就这样,弟弟带着那大红圈圈玩了一天。

晚上的梦:

我和姐姐和弟弟一起躺在床上。突然发现头顶一条蛇,比大拇指还粗些,绿花花的。我就拖着宝宝往外跑,边跑边尖叫着喊老公:快点啊,屋里有蛇!老公慢腾腾的进去,我也跟在后面。天呢!弟弟怎么还躺在那里睡觉啊,我明明把孩子带到外面了么!再一看,那个蛇已经靠近弟弟啦!我大叫着冲过去,想不到那条蛇比我快,它的舌头居然进到了弟弟的眼睛里!我扑过去一下子扯住那条蛇往后拽,蛇给拽开了,可是蛇的舌头给拽断了!给拽断的那一截还留在弟弟的眼睛里!我快要吓死了,边哭边埋怨老公:让你快点,你就磨蹭,你看你看。再看弟弟,还在安稳的睡着呢。心里想,天呢,弟弟的眼睛究竟有没有受伤啊。梦做到这里,一下子吓醒了,一时半会都没有回过神了,到现在想想都害怕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