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女人同样可以活得精彩 (图)

(2008-03-31 15:33:35) 下一个

我身高1.64米,体重68公斤,但是人们老是爱说我瘦,当然我是该瘦的瘦,不该瘦的就不瘦。我虽已52岁了,但无一丝白发。牙齿光洁整齐,皮肤很白,不过,岁月不饶人,眼角也开始有丝丝皱纹了。

  我的眼睛不大,曾经有同事说我眼睛是“9点一刻”,我有点气,但不恼。也有的同事说我眼睛无神,看人迷迷的,有点媚劲。我有点得意,但不怎么高兴。…… 在我们那个年代,都要下放农村,家里想让我留城。我们居委会的一个老太婆就住在我家楼下,她一看到我就说:“长得白白胖胖不下放,一个屁股这么大,像个孕妇似的,到农村锻炼说不定还会变小点。”

  这辈子,年轻时臀部和胸部让我自卑,现在却让我自豪,我现在知道了,这就是性感。

  我不美也不漂亮,但我阳光开朗。标准的“S”形身材让我性感,我的微笑让我迷人!我把痛苦留给自己,把欢快留给大家!支持我!给我留言鼓劲吧!

  谢谢了!

52岁的我,依然性感迷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