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能離開你] 費玉清

(2008-09-19 08:47:16) 下一个





費玉清 我怎能離開你

作詞:瓊瑤 作曲:古月



問彩雲 何處飛 

願乘風永追隨

有奇緣 能相聚 

死亦無悔



我柔情深似海 

你痴心 可問天

誓相守 長繾綣 

歲歲年年



我怎能離開你 

我怎能將你棄

你常在我心底 

信我莫疑



願兩情常相守 

在一處永綢繆

除了你還有誰

與我為偶



藍色花一叢叢 

名叫做勿忘儂

願你手摘一枝

永佩心中



花雖好有時枯 

只有愛不能移

我和你共始終 

信我莫疑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