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OËL SANS TOI (没有你的圣诞节)

(2007-11-20 08:14:50) 下一个


NOËL SANS TOI (没有你的圣诞节)
By Alain Morisot & Sweet People

没有你的圣诞节,没有欢乐的圣诞节
又到了流泪的季节
我听见风在远方呜咽
多么希望你在身边,没有你的圣诞节

没有你的圣诞节,我们的爱下了一场雪
没有你的圣诞节,今夜我又满心悲苦
钟声响在山谷,我听见人歌人笑
惟我孤独依旧,没有你的圣诞节

没有你的圣诞节,没有欢乐的圣诞节
往事不能忘,我们曾经如此欢乐
高高圣诞树下,炉火旁边
如今一切都已走远,没有你的圣诞节

没有你的圣诞节,我与痛苦相守
没有你的圣诞节,多么盼望你归来
我将鲜花摆满了屋舍,燃起了炉火,只叹我枉然劳碌
知道你不会回来,没有你的圣诞节

没有你的圣诞节,没有欢乐的圣诞节
我一无所有,幸福消逝得无踪无影
炉火熄灭了,一切都已完结
我心天寒地冻,没有你的圣诞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