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清雾凉风. 你并不快乐,但心不再是一片黑暗,你能够看到一些东西,仔细去想一些东西,看到其中的美丑,明白其中的悲喜, think it ove....
正文

我所认识的女友 2

(2005-02-18 12:36:31) 下一个

Origional 05/16/2003 LYR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当时是真的有一道阳光斜射在林的身上还是我的想象,
只记得仿佛林的整个身体都沉浸在一片温柔的黄晕中.她微微的低着头,
眼眉都是那样的收敛下垂着,让我想起徐志摩的诗

 "最是那一底头的温柔,象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爱情,那时候是多么遥远而又神秘的字眼啊.

大海仍呆呆地立在那里,眼里已�­没有了笑意.

Miss Xiong 顿了顿, 说:"okay, let's sing a song for Irene together".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Irene,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一周以后,在一次偶然的谈话中,我的同桌告诉我,大海那天迟到是因为
跑出去给林买礼物去了.据说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毛毛熊,大到什么程度,
是我们都没有见过的; 而大海则是吃了很久的馒头才存够了买礼物的钱.
同桌还恨恨的说,大海也因此吃光了他和同寝室的别的男生的香辣酱,
一定要让他陪偿.

做为住校生,我们如果无故跑出学校大门的话,被教导处知道了是要严惩的.
所以大海那天没有将毛毛熊拿到班上来,而是在回教室的路上,转道到
一个我们很喜欢的英语老师MissYang的寝室里.他的本意是想先在Miss
Yang那里放着,等到下晚自习的时候再送给林.可是,可是最戏剧话的事情
发生了.大海敲开Miss Yang的房门的时候, Miss Yang很惊讶
也很高兴的接过大海手中的毛毛熊,还问大海怎么知道那天也是她的生日!!

接下来的很多天里,每次在走廊上遇到Miss Yang,我的心里都怪怪的.
不知道如果Miss Yang知道了她的可爱的毛毛熊里有一个男孩对给一个女孩
的最纯真而朦胧的感情的时候,她会怎么想呢.

后来,初三升学的时候,大海因为功课不够好,被学校请出了校门.还记得他走的时候,
林趴在桌上哭得象泪人似的.幼小的心里,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生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