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清雾凉风. 你并不快乐,但心不再是一片黑暗,你能够看到一些东西,仔细去想一些东西,看到其中的美丑,明白其中的悲喜, think it ove....
正文

我所认识的女友 1

(2005-02-18 12:34:44) 下一个
用这个题目做为我四年无闻后的开笔,未免是大了些.只因今晨收到我所认识的女友中一位的喜帖,
让我感叹了很久. 那么, 我们是真的都长大了啊.那些尘封的往事,就一点一点的浮上了我的心头.

说来,这位即将踏上红地毯的新新娘却是当初所有朋友中面貌最娇好的一个.那时和她一起排练国
庆节目,我就对她的美貌羡慕不已,还曾暗暗向天祈祷,如果上天可以满足我的一个愿望,我一定要
拥有林的身材和美丽.

林一向是学校中的风云人物,相貌好,成绩好,人缘好. 从初一进校起,她就一直做我们的学习委员
和文艺委员.她还是班上"四大才女"中唯一一个也是"四大美女"的.当然,也有很多男孩子暗暗的喜
欢她.

那天,轮到我做值日生.照我们学校的规定,值日生是必须在英语课上给全班做报告的.我正笔直的
站在讲台上,节节巴巴地背诵写了一晚上的报告, 突然砰一声,教师门就被很响的撞开了.一个叫大
海的男生满脸是汗的冲了进来.

"Eric!" 坐在下面的年轻的英语老师讲,"You are late!"
大海吐了吐舌头,擅擅的笑着,贴着墙壁慢慢的向自己的座位挪过去.
"We have rules in our class"英语老师又说,"You should compensate our time".
"......"大海还很无赖的笑着, 说"I'm sorry Miss Xiong"
"No, you must do sth for the class"英语老师笑着.

"Sing a song!"
下面已有同学在起哄了.
"Today is Irene's birthday!""Yes! Sing a song for her!"
那时候的我们,十三四岁的小孩子,突然间不用专心致志的上课而可以起哄玩耍一番,哪怕只有
短短的几分钟,都是多么让人激动啊.(而我自己,当然也是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大海的脸一下子就红了,站在那里, 有点不知所措.而满十四岁的林,坐在那里,红色的书皮,映得她的脸
也是红扑扑的.

---------
05/02/2003 LYR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