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怎样处理交通罚单的(一)

(2007-11-26 08:39:11) 下一个

5月1号我驾车从银行去商店的路上, 遇到一个红灯我就了下来. 过了10到15秒(甚或更) 辆警停在我. 过了长一段时间(大约2分钟) 走了过来要我的证件. 我问他有什么问题, 红灯. 我说我不是停在红灯前吗? 他说我闯的是后面的那个红灯. 时我转身想看看后面的那个红灯距离我的车有多远, 因为保险带的原因,转身很困难. 但我到家后仔细阅读罚单, 发现他给了我3条罪状, 闯红灯, 系保险带,车牌照模糊(德州法律车牌照不能带有边框). 我打电给一个老中警察咨询样去警察局投诉, 又被他洗了一通脑(并不合情理. 都是为那警察开脱的话). 我就觉得有时您不能与做他们这行的人谈这种事.我驾车15年没有忘过系保险带! 除非有时在場内. 这个罚单分明是找碴的, 因为他已经在车上写好了一切. 而且他只敢对我说我闯红灯, 敢对我说我没系保险带.

 

(未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