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yin的博客

第一次触电经历:近距离接触妮可基德曼
个人资料
正文

游泳池的烦恼

(2011-08-02 22:03:34) 下一个

当年大宝二宝还小,游泳池真成了我的一块心病。家里有四个门可以通往后院,孩子爸和当时的保姆都很马虎的性格,以至游泳池里发生了若干次事故。


近一两年来,两宝的泳技大大提高,自信心也增强了。泳池的利用率就多起来。但是其它的问题出来了。


主要就是泳池服务公司难选。


第一个用的公司,后来再打电话,一直是其女儿的留言。过了月余,我们已经请别的公司服务过了,这个女儿开始不停地给我们电话。觉得这个公司是季节性的,不稳定,算了。


第二个公司,开始用的几次很不错。后来的一次,两个工人说要给我们强力洗deck,要求我把这部分直接给他们现金而不要通过公司的账户,这个以后也不敢用了。


还有几个,因为收费高,服务项目少,都是用了一次。


今年碰上的,简直是极品。


这个公司去年用过两次,开关泳池各一次。去年关的时候,告诉我们滤网需要换了,他也许可以修好,到今年夏天再看。5月底6月初跟这个公司联系。他却坚持必须换新的,否则什么也不能做。报价820刀+249刀开池费。我又找了另外一家估价,打完折是1100多刀。只好让这家做。这家的马上让我给他820刀订设备,孩子爸觉得这家的看起来落魄老男银,也同意给他。我把支票写好按他要求放在门外,亲眼看其飞车来取。没一会儿来电话说在银行取不出来,原来我把日期写成第二天了。当时心里很诧异其不在银行转帐取现金干嘛。


过了若干天,杳无声息。俺家泳池变池塘。水是黑的,味道也不妙。除了野鸭,青蛙。俺们竟然在一天发现了一个大乌龟。打电话不回,留言不理。直到一天我炸了,留言如下:不能干,则还钱,否则走法律程序。这个有反应了,马上回复了。说下午到。结果是晚上8点多到。跟着的一个可能是他儿子,膀大腰圆的。那天他装么做样比划了下,就说零件给错了。要到厂家去退换,那天是6/28,他说7/2 保证我们把我们的泳池大变样,保证我门在独立日用上泳池。要是俺的话,就不想给他下一次机会了,孩子爸说就这几天,能等。结果不出所料,7/2 以后又玩失踪。直到7/5后我又发了各类似的短信告知其如果走法律程序还要考虑相应的法律开支。这次也回信了,在法庭上呢,儿子有麻烦。回到nv 就还钱。7/15 接到支票,对方只还571刀,扣调了开池费。孩子爸第一次去银行没有对出来,银行说支票有问题。过了一周,总算取出来。应该跟这个公司法律上见的,就是实在没那精力。


 


那就找第二家公司吧。根据评估单跟对方确认了价格。达成了口头约定。中间又有一次货未到情况,7/22 总算开工了。我给那技工到了杯冰水,就忙去了。等活完了吧,发现对方没有用以前的单子。而是重新开单子,价格直追两千。原来这技工把电泵也换新的了。后经跟其经理交涉,最后以1400多刀成交。这到也罢了,对于新设备,我们有一些技术问题想问一下,留了两次言过了2周 了,还是没回复


 


今年的运气看其来不太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