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yin的博客

第一次触电经历:近距离接触妮可基德曼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一个小插曲:给大家解闷吧

(2009-06-17 15:01:59) 下一个
若干年前,我和一闺蜜在木樨地下车,远远看见央视门前围了一群人,就好事儿地抄了过去。听了一会儿,明白了是要面试主持人地,我的心就开始蹦蹦跳开了,已经开始想象自己的脸在千家万户的电视上曝光的可能了。一男同志介绍了面试过程一二三后就要带大家进去。这时我那闺蜜老老实实说她不是来面试的,只是路过。我那闺蜜可是身高一米74 ,绝对的美女,不当演员有点亏那种。男同志扫了我一眼说:那你是吧?。。我,我。。我想来个浑水摸鱼,那不是好多人歪打正着走上荧屏的嘛?!。。男同志扫了大家一眼:有的人镜头下漂亮,上了镜头就不一定!有的人嘛,镜头下不起眼,镜头上光彩照人!! 这是不是说我呀?。。我那闺蜜倒好,拉了我一把,大声说:她也不是,我们一块儿来的!。。

我当时那气呀--您自毁前途不说,还捎带着把我那小火苗苗给掐啦?!。。。

注:没掰交,去年回国还一起搓来着,现在想想多亏她在本人误入歧途前拽了一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