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yin的博客

第一次触电经历:近距离接触妮可基德曼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我生日

(2008-08-01 13:16:15) 下一个
早上老乔的洗漱声音总是吵醒我。他走来走去的间中说了一句:生日快乐。。我巴掌一伸:礼物拿来。这人现在一点情趣也无。竟然笑着说前天帮我定的Mac Pro 就是礼物。两千多呢---礼物够大的了。又说我刚换了个手机,也不错了。blabla  好像连卡和蛋糕都免了。。

老乔从来不是个有情调的人。第一次我过生日,我们只认识月余。他也是空着手,还说太短时间不知买啥,只是请我在国会山附近餐厅吃了顿晚饭。一个多月后他过生日,我倒是买了钱夹,香水做礼物给他。不记得他当时是否很尴尬。随后的生日中,他倒是有贺卡,和一些他认为有趣,而我却看不上的礼物。而他自己的生日,他总是提前就催。礼物蛋糕贺卡都不能缺,而且还得到他专门指定他喜欢的餐厅去。他是从不记得为我定蛋糕的--我不喜欢甜食是一方面,关键人家就是不关心!要不然冰淇淋蛋糕也行啊。。哼哼

好朋友从英国发来的短信道贺。回信中我还感慨单身的日子才好,总有人给你生日惊喜。结婚越久,日子越简单。简单到不知啥叫惊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