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yin的博客

第一次触电经历:近距离接触妮可基德曼
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触电经历:近距离接触妮可基德曼

(2007-11-20 09:52:58) 下一个













要想近距离接触您喜爱的大明星们,最好的办法就是去他或她的电影里当群众演员。这不,乔和我就发现电影“入侵” ( The Invasion) 在招人,看着妮可和新邦德丹尼尔的名字,我们马上报了名。很快接到华纳兄弟的电话,很幸运乔和我能被分到一个组,而且拍摄的时间都是在周末。

妮可基德曼可算乔的梦中情人,乔多次跟人提起他的巧遇佳人经历, 00 年乔在加州办事,吃过午饭,步向停车场时,妮可与她的一双收养的子女经过。乔如坠梦中,惊喜但又不知说甚。乔的同事不确信是大明星,妮可回眸一笑,让乔魂牵梦绕了好几年。乔不大追随娱乐新闻,并不知道那时妮可和汤姆克鲁斯婚姻已经出了问题。错过了好机会不是? 现在机会来了!尽管佳人已有美满归宿,乔也被我收留,但妮可可是闻名世界的美女,谁不愿一睹芳容呢?闲归正传。

第一天拍没见到妮可,在剧中扮医生的丹尼尔开着车扫视着街上我们这些被不知名病毒感染的人群。丹尼尔脸部线条很刚毅,但有些矮,还是更喜欢布鲁斯南的邦德。第二天在市中心的联合广场(我以前工作的地方),先是妮可的替身不停地踩位,最后大明星终于现身了。导演助理们调整来调整去,最后我被分到了妮可左边只隔一人的位置。乔在我身后。开始时每个人的脚下有划线,距离有些松散。站在我旁边的老兄长得有些像克林顿,只是矮些。他特幽默:咱们别听他们的,你就照着我做,向右一小步,再一小步,嘿,就这样咱就挨着妮可了!妮可真是出类拔萃,脸上脂粉未施,笑魇如花,看你的目光温柔如电。普普通通的绿外套和米色毛衣在她身上就是不俗。彩排间隙,她对每个人都笑容可掬而且轻松地跟大家开着玩笑。身边的老克更是过分:他掏出手机,要求妮可跟他的妻子聊聊。妮可真地就在电话里跟之聊了一会。显然对方有些不能置信,妮可只好一再征实自己而且多次随之愉快地笑起来。尽管后来当妮可去一旁休息,老克被导演助理强烈批评,但他也心满意足的样子。估计回去会吹嘘一番。我呢,除了不时注视着妮可,还真不知说什么。所以当妮可的目光落在我身上,我还是情节要求的木然表情。妮可的微笑凝住了,她不解地望着我,我赶紧报之一笑。妮可立刻释然,还俏皮地冲我眨了眨眼。我看乔总是一脸严肃的表情,问他为什么不争取机会跟他的偶像交流一下。乔后来承认,他特紧张,根本就没胆儿开口。嘿,乔也当过律师,而且经常出入一些社交场合,遇到倾城美女,完全没用了。这也许就是他只能配俺这平凡女子吧。

电影是 05 年底拍的,公映日期一再推迟。有一天我突然在电视上看道了其要推出的广告,而且我就在片花上!而且就在妮可特写的左边!老克哪去了?乔赶紧上网查,并广布亲朋。他弟弟注意到乔其实也在片花上,就在我的身后,所有人都按导演要求向右看,只有乔往左看。镜头推远后,老克也出现了。乔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地看我们的片花,感觉自己也跟明星了一样。乔的一个远在加州久未联系的朋友竟然也注意到了,并寄来了发自当地的电影剪报,我和乔的镜头赫然在上!乔竞扬言要当我的经纪人了。我们还特意推迟了一天去西部旅游的计划,去看了电影的首映!这部电影是今年 8 月 17 日在美国首映的,中国还没有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网看或买碟来看。顺便提一下,在美国当群众演员很容易,留意一下当地报纸,或直接与当地演艺经纪公司联系就行。除非你有成为明星的潜质与抱负,不好作为正经事业来干。我和乔纯属玩票性质,收入所得也就只够我们雇人看孩子的费用啦。在美国第一次触电就见到了妮可这样的大明星,我还是很兴奋的。乔冷静下来后说他和妮可还是挺有缘的,嗯,他现在也信这个了。可是没份啊,我想。不过这扫性的话我还是别告诉他了。PS 我会回头问乔把照片存哪了,然后补贴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