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yin的博客

第一次触电经历:近距离接触妮可基德曼
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加入你们吧

(2007-11-18 12:57:56) 下一个

今天对我而言是个发霉的日子,和老公冷战几天。真想回中国啊,躲个清静。上网查票时,老公无奈地说了抱歉,真是无法放下他说过的伤人话和做的令我心冷的事。但望着怀抱中的一双儿女,真是进退两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抱抱你,别难过。夫妻间吵架都是会有的,伤人的话也是会有的,等这些情绪过了,感觉又会好很多的。

你的两个孩子很可爱的!
lilisheedy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别难过。很快就会好的。我有时也这样,不过还是老公疼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