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雨轩

朝宜调琴暮宜鼓瑟;旧雨适至新雨初来。
正文

华远盖房子的问题与忽悠业主签约的高超手法

(2007-11-28 21:20:26) 下一个

 

谁是谁非任评说

 

华远的任总说给穷人盖房子,我是自我感觉还可以的人,也就是大家伙儿眼中的富人,在里我要说说的是任怎样给富人盖房子的。

 

刚刚都的房子,华远了,我不得不为华远做的不够专业感到意外,在特别说明一下:

 

一、华远的裘榜是豪宅,到 三米二三,但是我发现样的屋内净高才二米七八得子,不是实楼样,一般开发商多做高一点还来不及呢,这样?我我的追下才知道华远选择的中央空居然有50厘米高,不多吊看了,到里才明白原都被吊吃掉了,这样们标榜的豪宅高如何就是有任何意的忽悠人了。实际上如果开发商的设计高明一点,做一顶设计,空厚度大一可以做出好的空点成本的增加与项目北京顶级豪宅的定位是不成比例的。

 

二、纵观样陈设,除了浴缸上吊了电视外,我发现没有一处摆电视的位置,然成功人士一般不看肥皂剧,但是他的全太太喜欢啊!而且成功人士很少有不看新闻资讯的。再仔一琢磨,就明白了,他设计有缺陷,厅没设计电视墙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主卧电视合理位置后面多出了一位置,放了电视立刻就让你知道什肋了,再好的电视,其背面就如开屏孔雀的后面,只能看屁股,那么电视后面的位置如何利用就有问题了。

 

三、主的浴缸前居然有玻璃窗,在房和客均能看得里面,主、浴室是多私密的地方,就这样让人一无余,做出如此设计的人脸说自己专业吗华远法是这样在洗浴的候可以看到屋水景台的景,他就不想想私密的人浴室能够让他人看实际上我外行在影里都知道,在里只需要一个单透玻璃就可以解了,即可以往外看不能往里看得一种镀膜玻璃,华远设计师能不知道?

 

四、华远一再推荐说该项目的水景台是多的有特色,但是一看就知道是搞过水景的人西,了增加空感,水面做了木地板的平台,上面放了小椅,实际上侵占了最好的水面景色,而房中如窗等位置能够摆椅的地方特多,这个设计时没有考水的需要,水景要有水生植物,同养鱼(避免蚊子),而此设计的那平台下面是无法理的,时间长了必定有味,时间长儿还会长蘑菇这样就和凰城的间发霉看了。同水景一般均要有瀑布,一,且水过滤装置藏其中,更加主要的是在水流淌过程中化水和空,在水理的行叫曝。他们搞个三面窗,瀑布做不出了。

 

五、高端的房子一定不能少的就是,我发现们华远设计人睡的地方只有一米七,而且这个长还没算水表、管线占,然女性家政人一般有超170身高的,但是也不能这样蹩屈人!大家伙儿都知道任是有名的看不起人的,但是我其他成功人士可不和待家里的保姆也要有起的尊重

 

以上是我这个外行人看出的一点咚咚,估计内行的来发现问题就更多了。

 

然盖房子不专业,忽悠人签约可是专业得很,具体做法也在此说说

 

首先要让你交五万认购,不签约五万不退,是小;在认购的同们让你诺签约时办款,且要你签字;

 

签约候,要先交首付,按理应当签订合同再款的,但是他在前面让你签署承时办款的文件中有圈套,因为没有首付款是理不了款的,认购的五万就不退;

 

完了首付款,他就告诉你合同一字不能更改,这时你款已支付,不也要可以替你签,因楼书中已经说明是先签约再付款等等,而且付款款,够说不是付的交的,凭什么说不是你签署的?有

 

你签署合同后,他以要由,合同根本不给你,等到他们认为没问题了才把合同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