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看贝润浦医师也怀孕了!

(2007-11-17 09:51:13) 下一个
我结婚8年,为生孩子到处求医无成效,多谢各位姐妹推荐,我去看了不育症名医贝润浦,半年左右就怀孕了!后又请贝医师保胎养胎,现在,我的宝贝儿子出生了,已经双满月,十分健康好看,吃奶的劲可大哩!不但活泼,晚上可以安静睡觉,我全家人和亲戚朋友真是欢喜极了!我真爱我的天使宝宝,谢谢姐妹们的热心介绍!我和先生已抱著儿子去贝医师诊所合照记念,照片就在网站上∶www.beirunpu.com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