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女之间还是有纯友谊的,遗憾之处在于:

(2009-02-16 21:02:13) 下一个
感觉不到对方缺点的同时也感觉不到对方优点。


俺的一个男同事,也是多年好朋友,老哥们,有天突然站在我面前,啥话不说,怪怪的表情盯了俺几秒,然后就开始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问:“咋地了,早上出门捡着金子了?”,他说不出话,笑得刹不住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瘫地上了,
我说:“不理你了,俺走了”。
他这才告诉我:“咱这儿新来的一位男老师跟我说他喜欢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
他接着说:“不过你放心,我劝他了:兄弟,你找对象也好,搞婚外情也好,还是要找个多多少少和淑女沾点边的......”

所以说,太熟了就是这样,俺一向来温文尔雅,他楞看不出来,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