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神右翼之圣迹》by 天籁纸鸢:网络版的结局

(2009-08-29 11:36:14) 下一个

天神右翼圣迹 第?章

章节字数:1689 更新时间:07-12-20 19:34

    路西法慢慢走向贝利尔。贝利尔格外防备地退后一步。

    “儿子,我希望你能早日成人。不要像你哥那样。”

    “他没有什么不好的。”

    “不,他爱上了你的父亲。”

    “你是说……米迦勒?”

    “是。”

    “不可能。”的04

    “你既然相信他爱上你,为什么不相信他爱上自己的父亲?”

    “不,你骗人!”

    “我没骗你。”

    贝利尔眼眶一热,泪珠几乎就要滚下来:“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个事实?你太过分了。”

    路西法摸摸他的头。

    “那是因为我爱你,孩子。”

    “你说了,是你扔了我。”

    “不。”路西法捧住他的头,“我不知道会这样的。”

    贝利尔怔怔地看着他。

    “米迦勒逝世以后,我以为……我再找不到会令我如此思念的人。但,我看到了你。”

    “陛下,你,你在说什么?”

    “其实,我不想养你,是因为……我不希望你把我当父亲看。”

    他还未反应过来,路西法已吻了他。

    突然间感到痛苦,就像快要流泪。

    路西法竟爱上了别人。

    那我,我该怎么办?

    我是谁?

    为什么我会感到难过?

    路西法把贝利尔放倒在办公桌上,轻轻抚摸,亲吻他的单翼。贝利尔略有些推拒,全身都在颤抖。

    玛门在门外焦急地抽烟。

    烟雾缭绕,他的声音缥缈亦如烟。

    “米迦勒,你一直看着我们,为什么不说话?”

    他是在对谁说话?

    为什么我会觉得,那双深红的眼,是在注视着我?

    “米迦勒,或许你不知道,耶和华的魂魄其实早不在天堂。”玛门真像在看着我,声音放得很轻,“贝利尔之所以会被称作破坏神,之所以有和爸有相似的力量,是因为他是耶和华。”

    不,他在说什么?

    我不信。

    路西法是爱米迦勒的。

    “他等了他数千年,总算等到这一个轮回。他们可以再次相爱。”

    为什么,玛门会知道?

    为什么……

    “米迦勒,知道我真正的名字吗?”

    “雷诺。雷诺·亚特拉。”玛门苦笑,“没错,我曾是你的父亲,现在,却是你的儿子。自上古以来,我就一直爱你。却一直受到道德谴责。”

    “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

    “为什么,你一直爱着路西法?”

    屋内,路西法已深深进入贝利尔。

    贝利尔双手颤抖着,抓住他的背,呼唤的,却是玛门的名字。

    路西法在绝望中进出他的身体。

    没错,他等到了他。

    而他,却爱上了别人。

    这是一个混乱的世界。

    支着一片混乱的天空。

    “我知道你一直在看着我们,而你不能说话。”玛门用四十五度角纯洁地仰望天空,泪流满面,“米迦勒,为什么!为什么你永远都站在离我那么远的地方!”

    玛门爱的人是……我?

    他曾是,雷诺?

    路西法。玛门。米迦勒。雷诺。耶和华。贝利尔。

    究竟谁是谁?的55

    谁又是谁的归属?

    我终于记起来了。

    路西法爱的人,不是米迦勒。

    不是我。

    而是带着耶和华灵魂的破坏神,贝利尔。

    他一直在等待着他的出生,是么。

    我想,我终于该放手。

    玛门,你爱我多少年,我就会用多少年,来回报你。

    尽管我们不能拥抱,不能亲吻。

    但起码,我们能彼此对望。

    玛门深红的眼,是一片玫瑰色的海洋。

    天界,魔界,千万年的圣迹,亦在此划下句点。

    ——全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