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神右翼之神谴》18 (ZT)

(2009-08-18 08:41:17) 下一个

 

 

 

天神右翼神谴 第18

    还没跑到树林边,树与树之间就哗啦一声,冲下小瀑布。我下意识往后退一步,那瀑布却越来越大,直冲我脚下。我急得满头大汗,左顾右盼。金龙上的孩子扫了我一眼,继续玩他的叶子。我靠,这屁头跟那些日剧里的小孩一样冷漠,自私,臭屁,讨厌!

 

    我把姑娘推到身后,往前迈一步,挥舞着拳头说:“别过来,我可是跆拳道黑带六段!”这个,跆拳道是这么分段的吗?不管,先吓吓他们。

 

    “哦哟哟,我好怕哦。”

 

    话音刚落,突然觉得屁股上热热的。我捡起一根树枝,本来想装一下击剑的,但是想想,击剑的段数我实在不会,于是用树枝指着他们身后:“快看!路西法在你后面!”

 

    他们看我的表情,像听到了梅丹佐的笑话。

 

    汗,太失败了。早知道说个官儿小的。

 

    哎,怎么办怎么办……

 

    “对了,那个,你们喜不喜欢听竖琴啊?”

 

    没人鸟我。不是都说天使是竖琴控吗?难道错了?

 

    “我很喜欢听,所以天天抱着它,但是,你们知道我发现了什么吗?”

 

    还是没人鸟。的ca

 

    “竖琴里其实住了灵魂,你们没人知道吧?”

 

    嘿嘿,开始注意听了吧。

 

    “守护天使的传说,就是由竖琴来的。我母亲去世已久,小时候就常常告诉我,守护天使一直住在竖琴里。”

 

    老天,原谅我乱编故事吧。

 

    伊撒尔伯母,原谅我吧!

 

    听卡洛说,除非像耶稣路西法拉斐尔他们那样,由神直接创造,不然一般天使还都是从娘胎里出来的。至于怎么出来天知道,他们长了翅膀,那就鸟了?不会是生蛋吧……

 

    “其实守护天使与普通天使不同,他可以是大天使,也可以是双翼天使。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就不用我解释了吧?”

 

    他们点头。

 

    有没搞错,这是我乱编的,这群孩子死撑门面啊。

 

    “守护天使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他们在圆寂以后,会重新回到你的身边,保护你,所以才会得了这一个名字。每个天使都有心爱的竖琴,你在弹琴的时候,其实可以和他们说话,只要……哎呀,我扯远了,我们不是在打架吗?来吧!”

 

    “快说!不说用雷劈了你!”

 

    “说,说就说么……其实,你只要……”

 

    一个小时后。的06

 

    “谁说的!梅丹佐殿下和我关系好着呢,你不知道,他知道路西法殿下的一切事情。人家都说路西法殿下是天才,生来就精通一切,实际上才不是。在我们出生之前,他读书读了不知多少伯度!据说啊,当初他和拉斐尔殿下交朋友的时候,同时有五十三情人。在神法的人都知道,路西法学天语就是为了写情书,学神数就是为了数金币,学魔法就是为了炸情敌,学三界史就是为了勾搭三界美眉!后来神实在拿他没法子,把他转到了七天学院,结果他去了七天,笨得要命,一个星期砍掉了七十五个天使的翅膀……”

 

    “真的?你不是骗人吧?”

 

    “诋毁他对我有好处吗?去。”没好处,但是我就是想诋毁他。没理由。而我也终于知道,八卦是一种可怕的力量,无论男女老少,人类天使,都深深为之吸引。

 

    “最可怕的是,他当初还跟情圣梅丹佐殿下抢爱人,那叫败得一塌糊涂啊……”

 

    这时候,我突然感受到了背后灵的存在。

 

    慢慢回头,看到一个小男孩。

 

    没错,就是那个金发的。

 

    小天使飞在半空,阳光下短发碎碎乱乱,看去就像从金粉儿堆里钻出来似的,耀眼,甚至刺眼,头顶还有一缕俏皮地立着,风一吹,那一绺发就摇摇晃晃。水雾濛濛茫茫,衬着细皮白肉,透着清淡雪香,两只又圆又亮的眼睛正瞅着我,如同破碎的冰蓝宝石。

 

    第一眼看他,我真是给吓坏了。一时间我没法把他和小孩子联想到一块。这小孩漂亮得令人不相信他有人类的五官。小天使慢慢扑打着一对翅膀,毫不顾忌地看着我。他翅膀的颜色相当奇怪,似银却比银明亮,似金却比金脱俗,带着点淡淡的光……

 

    但是,于这个小孩,我看他的第一眼与第二眼感想截然不同。第一眼看他,惊他为天物,第二眼看他,他丫想抽死他!

 

    他只轻轻扫了我一眼,掉头就飞掉。

 

    我靠,太傲了!梅丹佐跟他一比,简直是和蔼可亲!这小屁孩放肆任性目中无人!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人的声音传过来:“那那那那,那边是是是是谁呀?”

 

    汗,谁啊,说话跟录音机卡带似的。

 

    我周围几个四翼天使面面相觑,忽然一指瀑布,水冲得更汹涌了。我刚想呼救,他们几人却猛地冲上天,转眼不见踪影儿。

 

    “喂,回来!”我对着小屁孩吼。现在人都走了,让黎小天王教教他什么叫礼貌。小屁孩顿了顿,回头看我一眼,嘴里还含着叶片,大眼眯成一条长缝。汗,虽然很可爱,但是我很想打他。

 

    我指着他,冲他勾勾手指:“我就说你,过来。大哥不欺负你,有话要说。”小屁孩嘟了嘟嘴巴,叶片吧嗒吧嗒响几声,又掉头飞了。

 

    他眼睛还真长天灵盖顶上了!

 

    我绕到他面前,一脚横在他腿前。他抬头看我一眼,又眯了眯眼睛,手指了指天上。我往上一看,只见一道响雷从天而降,我猛地往后一跳——轰隆!巨大的声响,地面灼了个大洞,不断有白色浓雾从洞里升出。

 

    我汗……

 

    我大汗……

 

    妈妈的,这小屁孩劈的雷和别人都不一样,不仅特别响,还是加强版的。最重要的是,他没有念咒文,手指到雷落,没有等待时间。第六重天果然牛人就是多,这么一个小孩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