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梦是那么真

(2017-09-04 20:27:44) 下一个

我一大学好友的父亲走了,他给我们上过哲学和伦理课,大学时我们在一个班,去她家蹭过饭,她爸爸做的广式蒸排骨好吃啊,伯伯心胸宽广,谈笑风生,一生荣辱不惊,去年回国专门带孩子们去母校附近医院看了老同学的父母。

昨天得知尊师和伯伯走了,有些难过,然后给好友留言,

昨一大早醒看到好友的回复,又再给她写几字后,因为好友告诉我她母亲也是去年八月底走的,

我问她"看日子伯伯走的日子好像很近七夕?"

同学答道:"是,父亲化蝶去找母亲了"

世上的一些事是有些神,不得不信,好友的父母一生恩爱到老,才子才女帅哥佳人,学生时代热血青年,投身革命,建国后专家人士,任劳任怨为民服务,

然后自己又睡了,或许是之前和好友聊她的父母,这次却是梦见自己的父母

画面是这样:

"我好像在家乡不远工作还是学习,然后我突然很想父母,然后决定下班回家看父母,在公共汽车上用手机google map 定位看坐那一班车回去,

回到家,经过邻居门口,怎么换了新邻居了,不认识了,和邻居打了个招呼,我们小的时候,父亲常叮嘱我见(熟人)要打招呼,回到家了,

想给父母一个惊喜,一进门,见到瘦小虚弱的母亲躺床上上,轻薄的被单怎么盖到脸上去了,我叫了一声妈,我妈马上恢复活力,高高兴兴的,像我以前回去一样,母亲也告诉父亲我回来,"妹仔回来了!"

奇怪,难道我没叫我爸吗?有点不记得了,一醒来刚做的梦就开始希琉残缺,模糊不清了,但这次是记得最清楚的一次

两位老人又高高兴兴地活动起来,忙碌起来,屋子里又充满生气,然后我和我妈说:妈,我今晚回来不走了,和你睡一个床,我来帮您洗头,正要洗,然后自己慢慢发现,怎么刚才是在做梦,

父母双双巳去天堂,我现在与父母见面只有在梦里,往事只能追忆,但梦里依能相见,

醒来又是难过又是高兴,难过得是现在再也见不到父母了,高兴得是 我能在梦里见到他们,好像是自从他们去天堂后我第一次在梦里见到父母在一起,以前做梦,都是只见到他们中一个,估计他们在天之灵巳汇合,究竟宇宙那么浩瀚...

之后我告诉好友 和她交流后,我睡着又梦见我父母,她说是好梦,她希望也能做这样的梦梦见她父母

昨天我告诉哥哥,哥哥跟我说昨天是农历七月十四,中原节,难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