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昨天傍晚的天像

(2016-09-23 09:36:48) 下一个

【天象】昨晚刚出地铁,犹如走进摄影棚,路灯与黄昏太阳离去留下的余辉造成一种特别的光景,是真是幻,走到路口透过眼前的树林眺望远处,记忆中的海南拂晓景观浮出,有天空到处是泛金的黑云,如泼墨般,这真是自由的天空,难道是太阳一走,云儿们就放学般热闹,

,屋顶上还静飞着几簇淡淡的白云,今早再看没有一丝云的蓝天,好像昨晚看到的天空夜景就像做了一场梦,也可能云儿们又去上学了,

朋友看我拍的照片后说,她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天像,天空的肖像?!天空的生活照!天空的舞台照!难道是我们所处的纬度高,离天空近的缘故?天空后院近,但我周围的行人都低着头赶路,我却驻足拍下天空浓云的身影,难道他们没看到?

总之感谢老天让我忙碌一天奖励我让看到这么美而任性的天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