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偏见

(2015-01-09 06:26:37) 下一个

和女儿商量去看 电影imitation Games, 又要让小妹避开, 因为她未到法定年龄能看这个电影,

这几天局势 好紧张, 女儿 电话中告诉我: 妈, 你知道, 又发生一起。。。, 她今天要去参加些纪念 Charlie的活动, 我说; 海, 你要小心点, 见穿怪怪的什么要远什么,

我知道我这样说不好, 有时母性保护孩子就是故意犯错

话未落音, 立即遭女 儿的讽刺: 世界上 的问题, 都是因为有你们这样带偏见的人太多。。。

有道理,女儿有 两下子, 不是那种人云亦云的, 但年轻激情, 昨晚快10点半, 她说想去市中心的烛光音乐会, 很像我


下午小女儿放学后, 带她去看Constable 的展览, 里面有她熟悉的Hay wain, 不想她错过这个机会看风景

展览完之后,已经是夜晚6点, 老大告诉 我们她在图书馆参加一个纪念Charlie的活动,我说我们也来, 
买了个  她喜欢的法国三明治, 到那一看, 好多人举着" Je suis  Charlie", 有的围一圈点这蜡烛

大女儿站在人群 中,可以看到她, 但只能用手机打电话和她对话:Paul的三明治, 要不要?

女儿电话中说: 要, 你怎么给我

我说: 你等着  我有办法给你

接着我靠近人群的外围, 问其中一个法国lady, 《你可不可以把这个三明治 传给中间  那位正在和我打电话的女孩?》 《当然可以》。
 
这小小三明治, 一下就到女儿手里, 大家都笑了, 我知道法国人会帮这个忙的,





偏见怎么定义? 是主流以外的都是偏见吗? 大多数就是对?

冲突 的双方各自 都有偏见 互不相让不愿沟通而引发冲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