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今年花粉症有好转

(2010-06-07 06:23:49) 下一个

今年花粉症减轻很多,

自怀大孩子, 每年都花粉过敏, 每年3月份-7月初风景很美丽,可过敏的我是最难受的,过敏起来就像一个半残废,打喷嚏,流眼泪,擦鼻涕 鼻子擦得很憔悴去,去年不仅皮肤过敏,肺部都有过敏表现,朋友叫我吃中药,我还是不想,想找更省事的办法,

朋友介绍我吃蜂蜜,说最好是当地的蜂蜜,因为含有当地的花粉,她自己的9岁的孩子是严重遗传性皮肤过敏,基本上什么都不能吃,每天就吃一点蔬菜和米糕的,很可怜,据说吃了新西兰的Manuka蜂蜜过敏都有减轻,

今年3月中旬和往年一样我又开始过敏症状,试吃蜂蜜,也试用文学城有朋友介绍的秘方:
把柠檬切片泡上蜂蜜放冰箱,每天就吃几片, 后来干脆就每天这么吃半茶勺Manuka, 2-3次/天, 买的是活性16的Manuka, 不过有时也忘记吃,可一有打喷嚏, 就会提醒我吃蜂蜜, 把蜂蜜当药吃。

今年确实没怎么过敏,刚开始还以为是今年天气冷,花粉不多,可已经6月份了,往年这个时候已经过敏得不得了,看来这秘方还是很管用,不过朋友说明年吃蜂蜜不一定就这么有效,吃蜂蜜第一年总会好些,这么多年年年过敏, 今年也休息一下。

也借此帖谢谢文学城里好心介绍秘方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