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女儿上周日从Reading Festival 回来

(2009-09-03 08:11:35) 下一个


女儿上周日从Reading Festival 回来, 上周四去的,跟朋友一起,

Reading Festival 是英国一年一度的摇滚帐篷盛会, 多是年轻人去,今年Reading Festival 3月份以公开出售,  女儿一问我她是否可以跟同学一起去,我基本上没犹豫,我想像这样的活动也很难得,算是她成长过程中值得回忆的两点吧,和同龄人有些集体回忆,她应该去《crazy》放松一下,我还是挺相信她的,每次她评价她妈时总会说:妈妈很信任我。 因为我也是一位喜欢玩的人,从小就是,在玩中长大,喜欢高高兴兴地,也希望周围的人也一样,

门票一出来两天就售光了, 可见受欢迎的程度,在那呆一共4天3个晚上, 200 多英镑,200 多英镑只是入场费,其他就是自己管了,去之前,女儿买了些东西去。

据她说在那有几个舞台,不同的歌手表演,每天中午12点一直到次日早晨零点都有节目, 这次她都没带海绵睡垫,我问她没垫子,就这么睡不难受,他说,还行,反正睡觉的时候不多见,每天在摇滚音乐约会疯狂回来,还和同学们又一起篝火晚会,好纯洁浪漫,她说最少的一次才睡一个小时, 也就是回来的头天晚上,难怪她回来说:太好玩了,我当然相信很好玩。 要知道在那最大的不便就是卫生条件特别简陋,festival 实在一个农场里举行的,会场上有两万多人, 也没法洗澡,所以她回来时满面黑乎乎的,泥泥的,她说每天用很多纸面巾洗脸,早上是冷水洗头,真是的,她还说, 她的老师还带着4岁的孩子去呢。所以呢, 我想音乐会结束后,这个农场周围的小山的树木花草一定很茂盛,因为有两万多人免费做贡献了。

英国的摇滚真是成为他们文化的重要元素之一,自由放松嘈杂的摇滚跟英国的绅士淑女的很注意分寸得体是反差太大,分寸得体是顺练出来得,而自由放肆反传统是不需要教的,每个人骨子里都有,特别是teenage, 有时也要有正常渠道得以发挥, 一个人总是压抑,不作自己是会得病的,不是亚精神病,那也会亚健康了, 更何况摇滚也是音乐艺术呀,很佩服英国人那满商业头脑,他们没多少自然资源,山水古迹,他们就从文化下手,让音乐全民化,工业化, 海外教育都变成了吃钱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