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Michael Jackson《人之本性 Human Nature 》和他的机器人舞

(2009-06-29 06:07:12) 下一个












Michael Jackson-Human Nature Live in Brisbane '87

Human Nature 人之本性

[1st Verse]
Looking Out  
向夜色中
Across The Night Time  
望去
The City Winks A Sleepless Eye  
城市眨着它不眠之眼
Hear Her Voice  
听她的声音
Shake My Window  
轻摇我的窗棂
Sweet Seducing Sighs  
那是甜蜜诱人的叹息
[2nd Verse]
Get Me Out  
让我到
Into The Night-Time
夜色中去
Four Walls Won't Hold Me Tonight
今晚的四壁关不住我
If This Town  
倘若这个小镇
Is Just An Apple  
就是一只苹果
Then Let Me Take A Bite  
那就让我来尝上一尝
[Chorus]If They Say –  
如果人们问
—Why, Why,  
为什么?为什么
Tell 'Em That Is Human Nature 告诉他们这就是人之天性
Why, Why,
为什么,为什么?
Does He Do Me That Way  
是它在为我指引方向
If They Say –  
如果人们问
Why, Why,
为什么?为什么?
Tell 'Em That Is Human Nature
告诉他们这就是人之天性
Why, Why,
为什么,为什么
Does He Do Me That Way  
是它在为我指引方向
[3rd Verse]
Reaching Out  
伸出手去
To Touch A Stranger  
给陌生人一个问候
Electric Eyes Are Ev'rywhere  
到处都是放电的眼神
See That Girl  
看那女孩
She Knows I'm Watching  
她知道我在看她
She Likes The Way I Stare  
她一定喜欢我注视的目光
[Chorus]If They Say –  
如果人们问
—Why, Why,  
为什么?为什么?
Tell 'Em That Is Human Nature
告诉他们这就是人之天性
Why, Why,
为什么,为什么?
Does He Do Me That Way  
是它在为我指引方向
I Like Livin' This Way  
我喜欢这种生活
I Like Lovin' This Way  
我喜欢这种的爱法
[4th Verse]Looking Out  
向晨曦
Across The Morning  
望去
The City's Heart Begins To Beat  
城市又苏醒了活力
Reaching Out  
探出手去
I Touch Her Shoulder  
触摸到她的肩膀
I'm Dreaming Of The Street  
我在梦街上徜徉
[Chorus]
If They Say –  
如果人们问
—Why, Why,  
为什么?为什么?
Tell 'Em That Is Human Nature
告诉他们这就是人之天性
Why, Why,
为什么,为什么?
Does He Do Me That Way  
是它在为我指引方向
If They Say –
果人们问
—Why, Why,
为什么?为什么?
Tell 'Em That Is Human Nature
告诉他们这就是人之天性
Why, Why,
为什么,为什么
Does He Do Me That Way  ;
是它在为我指引方向
I Like Livin' This Way  
我喜欢这种生活
I Like Lovin' This Way  
我喜欢这种的爱法
[Repeat Chorus - Ad-Lib/Fade-Out]


( 翻译摘自:http://mj520.5d6d.com/thread-238-1-1.html )


我一直很喜欢Michael Jackson这首歌,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Michael Jackson 的歌呢?不论种族,文化,贫富,《好小子》《坏小子》都能在Michael Jackson 的歌里找到感觉,我想其中一个原因应该是因为Michael Jackson 唱尽人之常情,人之本性,  很多时候我们忘记我们只是一个小小脆弱的人, 我们错以为上帝赋予人类的一些特质就能人定胜天,不会,我们不是superpower, 我们是人, 是坚强又软弱的人, 是容易犯错的人。
 
Michael Jackson, 他是一位伟大的歌唱家,舞蹈家,一位诗人,他的歌声和奇妙的舞蹈点燃了世人美好的激情, 他慷慨,善良,他不仅是天才,也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谢谢你, Great Michael , 你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