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中国交响乐团演奏 舞剧红色娘子军 音乐选段 by 家中生活

(2009-06-18 04:42:12) 下一个

很好听,非常好听,光听音乐的话,我没觉得比俄国Prokofiev的芭蕾舞剧《罗密欧和朱丽叶》差啊,我很喜欢小号和黑管带起来的那几部分,特别抒情, 现在很难想象把这么优美的交响曲和南霸天,吴清华联系起来,如果是个爱情故事那就会被世界其他文化容易接受些。

现在想想,是有点胡闹,南霸天真有那么恶吗?吴清华就那么苦大仇深?为什么总喜欢把人弄得那么对立,现在不是很多人打破头都要当地主吗?小心哟,那又有很多素材可写了。
唉,我的父母都来自地主家庭,为了这个他们不知吃了多少苦,我的外婆算是地主婆吧,我没见过,我妈已经是很善良的人了,可我妈说我外婆更善良,心好, 唉......
为什么不可以把这个剧的音乐一些片断改编为钢琴曲啊, Prokofiev的《罗密欧和朱丽叶》就有钢琴版本,很好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