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自由探戈曲】 来听听这个快节奏版本^^ by 纸纸

(2008-12-31 04:10:17) 下一个
 

LIBERTANGO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法国薰衣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贝卡来访和给薰衣草的鼓励,我最初来文学城就是你博客中的诗,文,音乐,打动了我,我就留下来慢慢看其他的博客,发现我走进了一个很温馨的城市,文学城! 去你的温馨小屋,让我忘却了很多烦恼,谢谢你辛勤耕耘,你的文字和音乐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美的享受,谢谢林贝卡, 祝你开心每一天!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法国薰衣草,

谢谢分享好听的【自由探戈曲】,也一并问候纸纸。也谢谢你分享介绍的各种风格的音乐,受益匪浅。

我刚刚看到你在《音乐快递》的留言了,让我真感动,谢谢你。你过奖了,我是一个平凡的女人和母亲,有许多的不足。

时光飞逝,转眼我们将告别2008年,迎来新的一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梦想,新的期盼。May New Year bring you what you expect...

祝你新年快乐,

Rebecca Lin

12/31/2008 In US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