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和声

岁月长河饮一滴水五味俱全度岁月,和声短曲听千首歌四海友朋唱和声
个人资料
正文

霸王别姬:流水依依

(2008-07-25 09:24:10) 下一个
霸王别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月亮花花 回复 悄悄话 依依的霸王别姬特别有味道!!!
月亮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切呀搓滴收获很大吔。
流水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隐竹的评论:

谢谢鼓励! 有一些地方稍慢了, 我会继续努力提高, 和我们和声一起成长!

依依。
南山隐竹 回复 悄悄话 千呼百唤,我们的依依冉冉而来。唱做念打具佳。大叫一声:好啊!好啊!野菊。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水依依的评论: 有同感,在这个集体中提高了许多。
依依的声音真是好听,尤其高音。非常喜欢!
流水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林晴雪的评论:
晴雪, 多谢你的包装, 修饰, 让我的歌完美了许多。
流水依依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和声”对我促进很大,我都能感到自己的声音集中很多, 发声的位置也比以前到位了。 我真是很感激这个集体,谢谢大家。

依依
月亮花花 回复 悄悄话 依依可是歌好戏好的靓妹子!!!
男腔摆调 回复 悄悄话 热烈祝贺依依的“霸王别姬”面世!大喊一声---“好”!!!

摆调,八音盒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好!!!!!!!
金鼎依依的霸王别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