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男神】 《追梦人》

(2022-03-11 08:28:32) 下一个

要致敬男神哈。。。

机会难得。。。多说两句。。。

 

还是全民k歌上录的老歌,致敬我心目中。。。也是很多男人心中。。。更是很多女人心中。。。 真正的 如假包换的男神!!

 

 

 

 

不是玉皇大帝。。。

 

 

 

 

也不是托塔李天王。。。

 

 

 

 

而是

 

 

 

 

人称“四大天王之王中王中王”的。。。

 

 

 

刘德华  

香港影视及流行音乐最辉煌年代的最具代表性人物!

我曾经的偶像男神!

 

1990年,刘德华与新人吴倩莲主演《天若有情》。导演陈木胜,监制杜琪峰。影片讲述古惑仔与富家女一段浪漫致死的爱情故事。乍一听无比狗血的剧情。获得巨大成功。票房爆棚。吴孟达凭此片获金像奖最佳男配,吴倩莲入围最佳新人提名。片中华Dee赴死前流着鼻血载着一身白纱的JoJo飚车一幕,成为香港电影最经典画面之一。片尾华Dee倒在血泊中死去,而城市另一边身穿白纱的JoJo还在赤脚奋力奔跑试图追回爱人。背景音乐响起罗大佑创作的《追梦人》

香港电影伴随我渡过懵懵懂懂的青春期,那些兄弟义气,那些儿女情长,那些江湖恩怨,那些绝世武功。。。  时光如水,转眼间自己都已步入中年,昔日的天王天后们,更是芳华不在。但每每不经意想起,眼前浮现的仍旧是他们青春洋溢的样子,那么亲切,无比怀念。也可能怀念的并不是他们,而是自己。让青春吹动了你的长发  让它牵引你的梦  不知不觉这红尘的历史  已记取了你的笑容。。。

红红心中蓝蓝的天  是个生命的开始

春雨不眠隔夜的你  曾空渡无眠的日子

让青春娇艳的花朵  绽开了深藏的红颜

飞去飞来的满天的飞絮  是幻想你的笑脸

秋来春去红尘中  谁在宿命里安排

冰雪不语寒夜的你  那难隐藏的光彩

看我看一眼吧莫让红颜守空枕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让流浪的足迹在荒漠里  写下永久的回忆

飘去飘来的笔迹  是深藏的激情你的心语

前尘后世轮回中  谁在宿命里徘徊

痴情笑我凡俗的人世  终难解的关怀

看我看一眼吧莫让红颜守空枕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让青春吹动了你的长发  让它牵引你的梦

不知不觉这红尘的历史  已记取了你的笑容

红红心中蓝蓝的天  是个生命的开始

春雨不眠隔夜的你  曾空渡无眠的日子

春雨不眠隔夜的你  曾空渡无眠的日子

 

https://node.kg.qq.com/play?s=XBZU46XyqimpDXci&g_f=personal&appsource=&pageId=personalH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