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为爱痴狂》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为爱痴狂》

(2011-01-14 07:28:32) 下一个



 

曾经很喜欢的一首歌  唱的时候突然发现好多地方都记不清了  后来重温原唱  发现自己唱错好几处  相信熟悉这首歌的朋友一定不少  请大家假装没听出来吧。。。

我从春天走来 你在秋天说要分开
说好不为你忧伤 但心情怎会无恙
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着你
想要问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爱情这样忧伤 为何不让我分享
日夜都问你也不回答 怎么你会变这样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到底你会怎么想

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着你
说好不为你忧伤 但心情怎会无恙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到底你会怎么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苏茉儿
我也搅得最近太凄惨了
不行
我得录点欢快点滴
调整调整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wow~~ 沙发。咳、咳。真深情哇。远空兄有没有哭?~

看来忧伤还真传染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