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灰色空间》

(2008-09-06 00:10:02) 下一个

原来不是白就是黑 只不过是天真的以为
要醉得清醒 要无辜的犯罪 现实的世界只有灰
坚强得太久好疲惫 想抱爱的人沉沉的睡
卷来的风暴 凶猛里有种美 死了心 痛就没感觉
灰色空间 我是谁 记不得幸福是什么滋味
无路可退 妳是谁 怎么为我流泪

梦见发着光的草原 一身伤回到很久以前
我选择不恨 带着平静走远 醒来后 遗憾是长夜
灰色空间 我是谁 记不得幸福是什么滋味
无跟可退 妳是谁 怎么为我流泪 紧抱着我流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饭饭虫和keke的鼓励,我突然有了个想法,以后每个贴子都写上“附真人兽”,哈哈
keke168 回复 悄悄话 唱的一泻千里。太好听了。不需要去听原唱。zt
fanfanchong 回复 悄悄话 被骗进来看兽的,找半天愣是没找到,想半天大悟:听歌听傻了。。。哪还顾得上看哩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aycheese 来听歌 :)
saycheese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天寺果酱 你升官啦 请客不?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假如爱有天意,西瓜太郎的这个造型绝对怀旧,票一下~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石榴妹果酱!
16J 回复 悄悄话
严重滴误导,整个小侧面也叫真人兽啊??啥也木看清!!

歌唱滴还是粉好粉好!!!!

这里美女如云,偶就不多坐啦,后面排队滴赶紧往前挤看真人半面兽啊。。。。。。:)))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兰姐,唱版那个听海是你唱得不? 唱介好咋不多唱聂?
过午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恩,这小天边还真瘦涅,差点儿就瘦天外去啦~~~

好听!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真人后脑勺兽! 谢谢小鸡mm果酱 :)
xjmm~~ 回复 悄悄话 这这这能叫真人兽么!!!!
一开看很气愤,可是一听歌气全消了~~唱的怎莫这么好听捏~~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彩虹不好找...
心清同学
好久没见你在唱版出没了
是不是也练潜水呢?
桃小慢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回来就奔真人兽~~不是去找彩虹的吗?怎么带回来的是灰色空间? ?超棒的演绎! 这张图配的真有感觉...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四影兄的果酱 :) 问好!
btw 你这张id照很有气势!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看来是憋坏了的感觉。唱的一泻千里。太好听了。不需要去听原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