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ome cloudy days

(2007-11-14 04:21:53) 下一个

一直以为他不解风情,但并不讨厌风情,其实我错了,年轻的时候也许是,但中年的他却厌烦了这一切,他觉得太麻烦。

一直以为他很在乎我,不管什么时候,不管老到白头,我依然是他心中的宝,其实我错了,我只是在他心中的一个脚落,满是灰尘。

一直以为我火热的爱可以唤起他同样火热的爱,其实我错了,他根本不需要火热的爱,他嫌太烫了。

一直以为我除了作妻子还可以成为他的情人,可以任意撒娇,可以作红颜知己,诉说情肠,其实我错了,他说他需要的只是和一个妻子平平淡淡的生活。

一直以为爱是无怨无悔的付出,不去计较得失,其实我错了,我很在乎最终的回报。

一个女人一直生活在她自己编织的爱情童话里,自我陶醉着。那个童话里,有一个并不很美丽却很风情的女人被一个并不很英俊却很解风情的男人爱着。其实生活并不是这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洋洋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唉,一声叹息!
20年,说起来很长,实际上很短。
会忽然发现,原来以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实际上只是愿望。生活的方式,自己的心理,也是要经常调整的吧
哈德逊河畔的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这样的”暗无天日“的日子,但是阳光回出现的,不是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