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危机与转机 (八)

(2007-11-09 00:59:45) 下一个

6/23/2007 星期六

 

『摘自安悦的评论——

马太福音 634 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
诗篇 375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腓立比书 4 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下午,雪莉没精打采到了教会朋友家,明天星期天轮到B组小诗班上台,尽管没有心情,责任还在,没办法逃脱。 

“雪莉,你看起来很累,还好吗?”小郑的关切让雪莉更加不自在。 

一起参加练习的五六位,大多是雪莉在教会几年来最熟悉的弟兄姐妹。雪莉忽然忘记了面子,有感动要告诉他们。 

“我想请大家为我祷告,”练习结束后,雪莉三言两语把事情说了一下,“我愿意顺服神摆在我面前的路,但我现在最需要的是神的平安回到我的里面。这两天下来我的心情起起伏伏,连觉都睡不好。简历发出去也没什么回应,六年没找过事,我现在一点自信都没有,现在做的东西又很偏,找不到工作怎么办?神的平安似乎触手可及,却又忽近忽远,先生明天又有服事,我不想用负面的情绪去影响他。我相信祷告的大能,请大家帮我祷告,好吗?” 

圣经上说,“你们当中若有两个人,在地上同心为什么事祈求,我在天上的父必为他们成全。因为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我就在他们中间。” 

雪莉静静地听着每一个人为她的祷告,最后自己也开了口,“神哪,我愿意接受从你而来的管教,”刹那间,释放的泪水不可遏止,“我相信你的意思是好的,因为你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你的道路高过我的道路。但愿从你而来的平安来成为我的力量,因为你是那位背负我们重担的神…” 

心里真正降服在神面前的时候,那份宝贵的平安从生命之泉、活水之源缓缓流入了雪莉的内心,清新透彻,何等的真实。 

那一夜,雪莉睡得特别的踏实。觉前,她联想起一首美丽的小诗,叫做“沙滩上的脚印”: 

一个人在夜晚梦见他在海边沙滩上与主同行 ,      
犹如主陪伴他行走在人生的旅途中,
留下了两行深深的脚印,一个是他的,一个是主的。

使他困惑的是他在忧愁,低沉的日子,
沙滩上只留下了一行脚印。

他问主说:

你曾应许,只要我把心献给你,你就将伴随我一生一世?
为什么在我最困难的日子,那里只留下我一个人的脚印?

主耶稣回答他说:

我亲爱的宝贝孩子呀!
我爱你,永永远远不丢弃你!
当你在试炼、困苦之中,我是背着你走过去的!
所以那里只留下一行脚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