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站

人在他乡, 归途不再,前路漫漫,青葱岁月渐行渐远. 旅人的心在此稍事停泊.
正文

正确的坚持

(2008-09-11 12:54:21) 下一个

不论是论坛中,还是朋友的电子邮件,都提到面临困境,最重要的就是坚持。这也是我目前需要做的。昨天晚上在论坛的互助组浏览,帮助我认识到我的问题,使得 我把注意力从以往尴尬往事的纠缠中转移出来,至少今天没有太多的纠缠,这正是我目前最需要的。我应该做的事情包括:健康规律的饮食,规律的作息确保睡眠, 适度的运动,如果有机会,结识新朋友。上次和朋友X 长谈,她颇为动情地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人的本能,nature.” 我很感动。她说,人都应当积极努力地生活。我同意。我面临困境,如果达不到最理想的状态,至少应当尽其所能,是谓坚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