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与洋妞“鸳鸯”戏水(18+)

(2010-12-10 08:03:25) 下一个

敬告:这个帖子,很黄很暴力,且有BAD LANGUAGE,不想看的请提前退出,18岁以下的请自动离开: 1. 清纯的MM想看的话请换个角度。 2. 自视高雅的同学敬请离开。 3. 七分装B三分傻B的男人赶快滚开! 

一. 引子:

 野人认为:男人不喜欢二B女人,女人不喜欢傻B男人。

 野人发现:大多数(不是所有)在中国长大,后来嫁老外的女人有两个特征:1. 很丑,2. 很二。如果很美,被中国男人早抢了;这种人一但嫁给老外,顿时很NB,以为自己从奴隶变将军了,走起路来脑袋都晃悠。其心态是恨中国男人,表现出来的症状是很二B。

 必须清楚:在洋人地盘上能够生存的中国男人一般都是比较优秀的,大部分都是博士,大部分都是凭借自己的智慧拼打而成的(富二代除外)。这些人肯定都是佼佼者,而且活得都比较好,一般都很很低调,个个都是淡定哥。二B们,你有资格骂俺们这些中国男人吗?

 最近,看到女人写他和老外的腥事,我也憋不住了。麻辣戈壁,你可以谈被老外操的经历,俺就不能说一下日洋妞的事吗。不怕您笑话,俺是一个狭隘的民族主义者,俺老婆是中国人,儿子也能讲比较好的中文,虽然离开中国近二十年了,但还是热爱中国,很喜欢中国女人身上蕴藏的古典美!嫁给老外就可以骂中国男人,真 TMD 是丑陋的中国女人,跟骚货一样一样的,这样的女人,中国男人是不会上的, 哈啊!

 二. 正文

 两年前,金融危机肆虐全球,洋人所在的区域大都是重灾区,现在还没有缓过劲聂。因为咱住在洋人的地盘上,自然逃不了灾难,靠,失业了,这 TMD 怎么办,于是就赶紧再找工作吧。

 看着洋人们都一个个的下岗,我还找个锤子。于是开始反思:小时候老爸让我学医学,你看医学这几年多热,可我偏不听,选择了搓澡专业,前几个月成天在 jobs.ac.uk 和 higheredjobs.com 上逛游,想找个 Lecturer/Professor 的职位干干,找了好几个月, TMD 一个职位都没有。心想,这年头年轻人都很聪明,搓澡这活不学自会,加之政府经费紧张,大学FUNDING与日俱减,工作自然少了,这个专业看来前景暗淡啊。

 记得俺第一次给老婆搓澡时,虽然有点紧张,但老婆还是不停的夸我,‘老公啊,你真棒’。可那大部分都是自学的,有点霍(霍元甲)家拳的味道,偏野。

 天无绝人之路,终于有一天,我看到了一个 POSTDOCTORAL RESEARCH FELLOW 职位就去应征了,可这个职位的基本要求中有一项是‘应聘者必须是‘太监’。麻辣戈壁,我一不做二不休,在‘你是否是太监栏目里签了‘ No ’。去球,为了混口饭俺不能耍清纯了,就做回太监吧。

 上班第一天,我是伺候一位政府内阁大臣的太太。KAO! 真长见识啊。洋妞洗澡的地方那家伙真 TMD 是音乐灯光,烟火布景,鲜花绿草,芳香宜人。我的锤子啊,真 TMD 跟咱乾隆爷的妃子们当年享用的一样一样的。我心想,好歹这工作也算博士后呀,咱必须斯文点。我俨然绅士般的走进工作室---洋澡堂。不一会,洋妞缓缓走来。额的神呀,远远的看去,太TMD优雅了。走近一看,这娘们真 TMD 是胸器逼人,那么挺,不瞒你说,老大了,哇塞!那么滑嫩的肌肤,这狗日的是咋保养的。等她下水后,俺一看那屁股,那家伙,我靠,饱满上翘,我下面的那玩意儿霎时蹭蹭直往上串,根本不听指挥。

 NND,无巧不成书,就在这个时候内阁大臣来了,指着我那玩意儿不客气的说:"What's that". 老子赶快把毛巾往上一搭,很斯文的说:“先生,挂毛巾用的”,老外说:"I see." 就离开了。我心里说,see你麻辣戈壁,老子是纯爷们!

 话说这洋妞看到我那玩艺儿很馋,对我羞涩的说道:"That looks nice". 哎呀!TMD 的那英语真叫纯正啊。俺很艰难的蹦出了几个单词: "This tastes nice as well"。"Can I try please?"。 "Sure!" 这三来两往,就开干了。这洋妞那 blowjob 活做的,真 TMD 叫专业,简直爽呆了!这个时候俺想到了一个人,一个伟大人物,你猜是谁,是老克,就是克林顿。

 俺当时就寻思,草踏马的,俺这辈子也做回总统。于是就把那洋妞当做莱温斯基,就说:莱妹呀,莱妹,你真让哥开眼了,你让哥知道什么是最牛的 blowjob 了,真 TMD 的爽死俺了。莱妹这回醒过来了,"Can you do this for me?" 我靠,老子没有这个爱好。就说:别着急吗,于是俺就上下其手,莱妹实在受不了,呻吟着说快进啊,come on.于是一阵“鸳鸯”戏水的帷幕由此正式拉开......  

 后来,莱妹让我从后边试试,说她老公总爱从他的后边上。我靠,上。当我正用背插式激战正酣之时,这狗日的洋人又来了,大声怒吼道:“What are you doing?” 我飞速抽插,终于一泻千里,然后转身对洋大人说:“你这个傻B,外面的搓完了,再搓搓里边吗,吼什么吼!”莱妹也说:你怎么老是来捣乱啊,害得人家连澡都洗不安宁。洋大人若有所思。俺接着骂道:你狗日的站着说话不腰疼,你看刚才还是昂首挺胸的,现在就耷拉下去了,多累啊, 你鸡巴懂个球。

其实俺当时以为自己还是总统呢。后来呢?

第二天俺就被解雇了,没有后来了! 

 三. 结语

 本故事纯属塞外野人胡编乱造,欢迎对号入座!

 请大家慢慢欣赏, 开心一笑!


@版权所有:塞外野人-UK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