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戏说俺的八强猜测,力挺二奶阿珍提娜

(2010-06-30 03:42:16) 下一个

八强大战有两个特点,第一是90分钟先进球者必胜,第二是击中门框的必败!前者是我自己观察到的,后者是文学成一位网友的结论。

16强时我猜了一下八强,结果第一场错了,第二场错了,第三场还是错了,真没想到稍不留神居然就能达到贝利的高度,真TMD太不容易了。到了第四场,最伟大的马拉多纳率领我最爱的阿珍提娜终于止住了俺连挫的势头。我心想俺这个阿米也没有白当啊。最没有想到的是居然大连的老Q跟俺猜的前四场完全一样,它后来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为什么期盼韩国走的更远一些,都是黄皮肤黑头发的一个祖宗,怎么也是亚细亚的‘同根’呗;希望八强有美国,不是看奥巴马空降开普敦,也不是给好客的南非人民增添防务升级,山姆大叔不是很有钱吗?施舍点吗?祈祷英格兰的想法多多,50年了,英国人离大力神杯整整半个世纪哟,人不想梦也想啊!再说,足球大舞台在欧洲五大联赛,五大联赛还不是看英超吗?英格兰不是有小贝吗?喜欢阿根廷毋需要理由喜欢阿根廷20多年,可以自始至终说是马拉多纳终身拥趸”

哈哈,俺可没有老Q那么复杂,俺只是觉得阿根廷和巴西肯定赢。其余的俺是一点把握都没有,如果都整个小组第一战胜小组第二,那显得太俗了,于是就采用掷硬币的办法,没想到用硬币就一下子达到了贝大爷的高度。唉,你想想,俗人想玩个不俗的,不栽才怪了!幸亏俺没有赌球,要是赌球不但连大奶输了,恐怕二奶也保不住了。

对我来说,正统的德国队是大奶,激情的阿根廷是二奶,浪漫的西班牙是小三,巴西太功利了!和正统的大奶是尽义务,和激情的二奶以及浪漫的小三是刺激,俺真正喜欢的是二奶和小三,至于巴西,俺慢慢的不喜欢了,因为它越来越像大奶了。但这次大奶要和二奶干起来,这个,还真让俺有点犯难!

现在八强出来了,结果是七个小组的第一都进入八强,再看一下往届世界杯纪录,一般都是六个小组第一进八强,所以下回就好猜了。看来世界杯16强赛中,足球好像真TMD不是圆的! 

既然足球不是圆的咱就按实力预测一下四强吧:西班牙和巴拉圭:巴拉圭打日本都费劲,当然无法撼动西班牙,这个肯定西班牙胜,争议不会太多;巴西对荷兰:巴西不耍花子,这种很实用的打法很可怕,巴西有速度,有力量又有技术,反击质量高,防守又好,我甚至认为巴西也能打败阿根廷,这个可能有少部分人不同意;德国对阿根廷:这将是本届八进四最受关注的比赛,我是忠实的马迷阿密,我强烈渴望阿根廷留下来,继续看马拉多纳的表演,这个可能有50%的人不同意,但我还是力挺我的阿珍提娜;至于乌拉圭对加纳,这个太难了,我只好掷硬币了。如果掷硬币结果是加纳胜我会说因为很多人都预测非洲会有一支球队进入四强,现在非洲就剩加纳了,加纳是主场,必进四强;如果结果是乌拉圭胜,我会说因为非洲队从来没有进入过世界杯四强。

 所以预测讲理由好像意义不大呀。还是蒙吧,预测本身就是蠢娱乐和虾扯淡!

 我的四强:巴西,西班牙,阿根廷,加纳! 



看看这四强,着装都差不多吗,俺还真认不出来那个是二奶,但四强必须有二奶。


  @版权所有:塞外野人--UKRen@

PS:现在阿根廷进入前八,其实老马已经完成了任务。俺是忠实的马迷阿密,当俺知道马拉多纳当上了主教练后俺写下了:  迭戈, 期待你再次闪耀世界足坛》.    在马拉多纳征战世界杯的路上俺写了

简评英乌之战及马拉多纳的惨败
南非世界杯个股行情:阿根廷,熊市; 英格兰,牛市》,

当得知阿根廷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出线后俺写了:《上帝与阿根廷一起征战南非》,后来为了继续支持老马,我把牛人对马拉多达的点评贴出来,《牛人点评马拉多纳》。有兴趣的可以再翻翻俺这些旧贴,挺有意思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