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帝与阿根廷一起征战南非

(2009-10-15 06:04:03) 下一个
阿根廷出线了, 直接进军南非,不用什么P附加赛了,我狂喜,象老马一样!

其实你可能说阿根廷出线了值得狂喜吗?阿迷们的回答是肯定的。阿根廷每次都出线,但也很少以南美第一的身份出线。阿根廷这次出线之所以这么艰难是因为阿根廷出了问题。其中很多问题并不是有了马拉多纳才有的。

马拉多纳,你终于出线了!阿根廷,请喘息一下,所有阿迷们将和你一起征战南非!

对阵巴拉圭,阿根廷攻势强劲却 0:1落败;战胜乌拉圭,马拉多纳可能在想,原来足球也可以这样取得胜利。

有人说,世界杯可以没有马拉多纳,但不能没有阿根廷!倒马的声音很多,但我还是一贯的挺马,虽然与大趋势显得那样的不和谐!

想一想86, 90 的阿根廷,那时候我们阿迷们看球时经常这样说:茶到最后要喝铁观音,球到最后要看阿根廷,危难之时要看马拉多纳。再想一想94离开了马拉多纳的阿根廷, 自那以后,没有马拉多纳的阿根廷已经好几届世界杯于前四无缘了。马拉多纳说上帝一直在保佑着我,无论是毒品还是足球。我也自私的希望马拉多纳继续统领阿根廷冲进南非世界杯前四。似乎只有马哥在,阿根廷才能进前四。 所以,我说世界杯必须有阿根廷,也应该有马拉多纳。

我一直支持马拉多纳,象许许多多与马哥一起成长的60后球迷一样,我们看着马拉多纳踢球长大,我们是忠实的马迷阿迷。马拉多纳不是一个好教练,也许,与他作为球员所取得成就相比,但我觉得他很邪性,是一个很邪性的让人难以理解的教练,在很多人都在担忧阿根廷能否出线的情况下,马拉多纳的阿根廷却直接进入南非。我坚信阿根廷的实力,但我相信阿根廷队有很多问题,其中大多是足球以外的问题。的确,马拉多纳统领的阿根廷踢得不好,但请比较一下马拉多纳和他的前任的战绩,我们有理由相信:现在的阿根廷不是86,90马拉多纳时代的阿根廷,阿根廷的问题也不仅仅是因为有了马拉多纳才有的。

梅西不是马拉多纳。马拉多纳统领的南方弱旅那不勒斯两度获得鼎盛时期的意甲冠军震惊了亚平宁半岛,马拉多纳也能让比拉尔多风光无限。但梅西拯救不了马拉多纳,梅西拯救不了阿根廷。梅西在巴萨叱咤风云,可在阿根廷队却一直找不着北,老马,请亮出您的上方保针---指北针。现在的阿根廷需要整体的配合和正确的战术,对每个队员来说个人的单打独斗意味新的失败。

马拉多纳特立独行,桀骜不驯,他它不是平庸的人,平庸的人只能作平庸的事,他的很多做法让常人看不懂。他足球智商超人,但情商太低,它需要与诸葛亮式的辅佐同舟共济,才能送阿根廷于世界之尖!

希望马拉多纳与比拉尔多之间的“绯闻”只是“绯闻”而已。期待马拉多纳在南非向人们展示又一个马纳多纳时代的阿根廷!愿上帝与马哥同在,为阿迷奉献精品!

@ copywrght belongs to UKRen@



                                         这个,属于马拉多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