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南非世界杯个股行情:阿根廷,熊市; 英格兰,牛市

(2009-06-11 05:14:04) 下一个

一年后的今天,世界杯将在南非开幕。现在各路诸侯正为争取南非入场卷杀得如火如荼。

阿根廷,熊市; 英格兰,牛市, 目前在世界杯预选赛的路上。

今早新闻看到马拉多纳的阿根廷输了,“又”!这场比赛没看,不知道阿根廷是输给了高原还是自己。清楚地记得阿根廷1:6玻利维亚高原被血洗,严重受挫,之后1:0艰难胜了哥伦比亚,稍稍上扬,昨晚又输给厄瓜多尔0:2,呈现熊市。赶紧查了一下南美赛区的积分榜,阿根廷仍排第四,下场对巴西更艰难。我希望老马能够找出失败的真正原因,我喜欢阿根廷,喜欢老马,我坚信阿根廷能出现在明年南非世界杯。

当然,阿根廷世界杯预赛出线是没问题的。 人们常说欧洲杯是小世界杯,可没有阿根廷巴西的世界杯充其量只能算是大欧洲杯!

英格兰6:0胜安道尔,这场比赛我看了,但没啥好说的。BALL POSSESION:一个是百分之八十多,一个只有百分之十几,这样的悬殊好像不多。英格兰的守门员90分钟好像没有做出一次扑球。一致人们认为,世界杯是不是应该加个欧洲区预资格赛(pre-qualifying)。我想如果让韩国日本和英格兰打也不至于这样。看完这场比赛我明白了欧洲也有一些烂队,他们并不比亚洲的强队好。英格兰在卡佩罗带领下世预赛七战全胜, 一路坚挺,走势强劲,进入世界杯32强只是时间问题,呈现一片牛市的大好势头。麦克劳伦的英格兰国家队上届欧洲杯预赛即被淘汰,所以英国人对卡佩罗的战绩自然满意。

现在的英格兰前锋线似乎良将不多。英超联赛虽然很强势,但四大豪门中的正印前锋基本是来自其他国家。只有曼联的ROONY还算可以,但欧冠决战中面对巴萨他好像找不着北。期待卡佩罗能让英格兰国家队明年南非闪一下光。

最后捎带说一下咱们的中国队,虽然早早与南非无缘。中国队新教练高洪波上任,先平了德国后赢了伊朗,国内一片赞誉声。其实我想说一句,中国本土教练基本上不可能将中国队带进世界杯,至少20年内是不可能的。因为中国教练对足球的理解还不够深刻,还因为中国人的思维定式使得国产教练没有他应该拥有的权力。所以请不要对高洪波的中国队心存幻想。



@Copywright belongs to UK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