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 \'爱足球\' 砖家的一些建议

(2009-05-28 04:05:18) 下一个
巴萨2:0胜曼联,曼联自上至下没有不服服帖帖的。老佛爷说:切尔西告诉他怎样击败巴萨,这句话骗了很多人,也骗了他自己。

这个贴不谈昨晚的比赛了,因为新浪和泰晤士报有很多高水平的评论。给爱足球砖家提一些建议。

爱足球自以为是专家,其实连砖家都不是。我胡猜乱想说:梅西居中,亨利和埃托奥一左一右,爱足球(据估计)GOGGLE了一下说,梅西右路,埃托奥是强力中锋;我说朴智星打前锋,爱足球则跑到曼联的网页(据估计)上一查,告诉我说,朴智星是打防守的中卫。别忘了,我是对欧冠决赛的胡猜乱想,而不是查身份证的。你知道朴智星最近两个月都打什么位置吗?我瞎猜错的你不拍,偏来拍我猜对的!你拍砖总该有一些技术含量吧,拜托了。

我说有些人总爱GOGGLE一些证据,去攻击别人,不知道享受足球,当我告诉你,阵型是不断变化的而且有时是很模糊的,严格的强调阵形是没有太大意义的,你则说我给你找一些关于足球阵形概念的文章。好像离了GOGGLE 你就不会谈足球了。这个似乎有点二,因为你连我中文的表达意思都不能完全理解。鉴于此,请问,这场决战,曼联用的什么阵形?老佛爷为什么后来让C 罗打左路?鲁尼的作用是什么?慢慢琢磨吧,这些其实都不重要,但对你来说好像很有用。

你可以今天预测曼联胜,明天预测巴萨胜,但你不可像某些人一样(不知道有没有某些人)当结果出来后说,你看我的预测多准确呀。而且我还能预测对比分3:1,正好和2:0差不多,都是两个净胜球,你的预测和数学都很棒,加减法学的真不错。砖都是方的,你的似乎有点园。

我胡猜乱想错了不奇怪,你拍砖拍错了也不要紧,但砸着自己了就不好了,园的砖会滚动,砸了左路也可能砸右路的。你习惯于自问自答,自己跟自己的贴,这样没错。跟两个三个还好,跟四个五个就有点像自慰了,再跟六个七个就有点像自虐了。下三路如果都受伤,连防守反击都打不出来了。

教你一下,象你这样水平的最好不要拍预测贴的转,理由已经说了,如果爱拍砖,就去拍球赛完了之后球评贴的砖,那样能证明你是专家还是砖家。我也拍砖,但从不拍足球的砖(你去GOGGL 一下),因为很多人都说足球是不可预测的,怕你咬文嚼字,再精确一点,足球决赛是不可预测的, 还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我不是专家,也不是砖家!我没有预测只有胡猜乱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