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迭戈, 期待你再次闪耀世界足坛

(2008-11-05 03:14:38) 下一个

昨日虽有欧冠赛事,新闻不少,但今早最吸引我的则是马拉多纳正式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将率阿根廷出征世界杯。这个消息对马迷来说当然是个利好消息,因为我们又能一睹马拉多纳的足球风采。

别那么理智的谈论马拉多纳能否成功,别再用常人的思维去分析马拉多纳的成败,因为马拉多纳本来就不是常人,能再一次看到心中的球王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对我这样的马迷来说已经足够了。别拿马拉多纳和贝肯鲍尔比较,因为作为一个球员马拉多纳本来就比贝肯鲍尔成功许多,因为马拉多纳最讨厌那些足坛的政客,还因为贝肯鲍尔能做到的马拉多纳一定能做到!

如果82 世界杯你只记得老马的一张红牌,那么86 墨西哥则是马拉多纳天才般的独领风骚,人们不会忘记马拉多纳举起大力神杯的疯狂。人们当然也记得90 世界杯老马统领的阿根廷的风光无限以及阿根廷人屈居亚军马拉多纳的伤感,可94 世界杯的兴奋剂让老马从此告别了世界杯,给球迷留下了无限的遗憾!那届的阿根廷也因为老马的离去而成为一盘散沙。

告别足球赛场的的马拉多纳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谁还能指望他再次征战世界杯。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对我来说无疑是一种惊喜!于是我更坚信上帝造马拉多纳就是来玩足球的。愿马拉多纳能用他的魔性引领阿根廷队的风骚,昔日的那个42 码的大脚如有磁力一样玩着那飞转的足球,上帝会帮老马把这种意念传输给象梅西这样一帮小屁孩们,让阿根廷人再次站在世界足坛之尖。

我祝愿马拉多纳成功,我坚信老马能给阿根廷足球注入新活力。老马说 “对我来说,(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这是莫大的荣誉,我正在经历着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  我也默默地对自己说:迭戈,你会珍惜这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

和您一样,俺不认为马拉多纳是什么技战术大师,可对于那一干玩足球的阿根廷人,他们不需要太多的技战术指教,因为他们深谙足球真谛,他们需要的是一股榜样的力量,马拉多纳则具有这种魔力,有高人比拉尔多辅佐,有北京奥运足球金牌教练巴蒂斯塔相助,有梅西这样的天才球员,再辅以阿根廷人的足球智慧,我没有理由不对球王有更多的期待!

迭戈,我们期待你的光芒再一次照亮世界足坛!!!


@Copywright belongs to UK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ukrenlovey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nderbibi的评论:
MM也是马迷,太好了!ukrenloveyou!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马迷呀,从82到94,希望老马能带领阿根廷再次走上巅峰。阿根廷是我的心爱球队。
ukrenlovey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theringheight的评论:
Wutheringheight, 能再次看到足球场上的马拉多纳我就很满足了。让我们共同祝福老马成功!
Wutheringheight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马拉多纳。和你一样期待他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