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UKRen小酷

(2008-04-14 04:23:47) 下一个
引子:本人UKRen,小名ukrenloveyou,44岁,今年不是本命年。周末一般不上网,平时一般不下网。上文学城,老婆说我不务正业,儿子说个城里不能SHOPPING。于是,老婆孩子周末上网干正事,我只好在旁边看网不干正事。不是看他们上网,而是看天花板上的蜘蛛网。上周末碰见11岁的小孩,名叫小酷,聊了两句,瞎想无限,写个帖子,请您看看我这个UK的俗Ren这一次怎么扯淡。


UKRen与小酷

UKRen: 小酷,问你个问题,你今年11岁,叔叔今年44岁,那么当你22岁时,叔叔我多大啦?

小酷: 88; 不过,我妈妈说,男孩过25岁就不长了,  你咋能长到44岁呢?

UKRen: SORRY!思路是新颖的,答案是错误的。

小酷: 叔叔,我也问您个问题,什么是百分比?

UKRen: (我想了想)百分比就是一根油条挑两个鸡蛋。

小酷: YEAP!思路是陈旧的,答案是正确的。因为你知道我爱吃油条和鸡蛋,但你用的是传统的拍马屁拍了我的小PP。

UKRen: 哈哈!再问你个问题,什么是分数?

小酷: 分数线是一张床,床上睡的是新娘,床下一般是新郎。

UKRen: 为什么呢?

小酷: Mum always rules over Daddy.

UKRen: 那你说的就是一个假分数,一般考试都应把假的化成真的。

小酷: 叔叔,别什么真的假的啦,看完CNN你更不知道什么是真是假了。

UKRen: 那现在不是说男女平等吗!

小酷: 别听CNN瞎忽悠啦,还不如本山大叔忽悠的好呢,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UKRen: 瓦塞!

小酷: 叔叔,别瓦塞了!一看名就知道你是UK的,别再相信BBC瞎掰啦,你看那些洋文字母,除了 "I" 是直的,别的全是歪曲的。他们只把自己伪装的笔直,把别人歪曲的四不象。把您也搞的有点13张不靠了。你看你上面写的引子,那么一大堆,只有三个字对你不利,就是44岁,那些PERSONAL DATA,你咋不多说些呢,其它说那么多当然对你有利,能多赚“稿费”,哈哈!

UKRen: 还是你这个00前厉害啊!我的确以前认为BBC是公正无比的。

小酷: 叔叔,你看看你都被BBC弄成这样了,那从小就接受BBC熏陶的白人不早就由 I 被歪曲成 O 啦。

UKRen: 谢谢小酷,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那天伦敦游行的白人咋那么多呢。


后记: 这段对话纯系UKRen瞎编乱造,敬请CNN和BBC对号入座!坐好后让我们仔细端详一下达赖哥哥和芙蓉姐姐谁“漂亮”。

@Copywright belongs to UK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