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李登辉 - B痒/养的狗

(2008-03-04 08:10:30) 下一个

今早在文学城看到题为“李登辉: 全世界我应该是最了解中国有多恐怖的人”一文,特来气,手痒痒想写点东西,嘴痒痒想骂这鸟两句。青岛有句骂人的话“B痒/养的”,我嫌这不过瘾,就再加个狗字,把“B痒/养的狗”送给李登辉。

光看了题目,我就加跟帖如下: 瞪蛔经常爱放屁,红墨水泼他都无所谓,因为他从来不要脸。这个日本狗怎么能自称是“全世界最了解中国 ...... 的人。我看他都不配是全世界最了解中国的狗。

台湾只是整个中国的几分之一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相对于大陆,台湾有多小,无论是从历史文化还是地域人口。您去过大陆几次,您咋敢吹这牛B。

别说我没看贴怎么就跟帖,因为我知道此人从来就不会放人屁,枉背张人皮。登辉和阿扁就是狗屎对无赖,两人曾经联合搞分裂,那是石头碰鸡蛋, 想当小日本的哈巴够,日本人还嫌弃这狗个太高。别说偶不厚道,那是因为登辉您自个不把自己当人,尽干些狗事,说些屁话,我若把你当人,那我可能就不是人了!

再详细看看贴,我的判断自然没错。 李登辉竟然说: “中国是很恐怖的国家,我到二十二岁为止是日本人,之后在国民党统下的台湾,接受中国文化的影响,......” 搞笑,无耻!您是哪儿出生的在哪儿上的中小学您都忘了,TMD就在小日本哪儿读了几年大学就声称自己是日本人,1947年的时候你曾说:“生為台灣人,......” 祖先真为有你这样的后裔而汗颜,老蒋真是看走眼了,也的确是!

你丫是日本人,中国怎敢抗议您去您自己的国家日本呢?难道您没看到“中国政府强烈抗议日本允许李登辉访日”的官方声明吓得小日本躲躲闪闪,您的“回国”之旅变成了一个台独分子的“沉默之旅”,您这条狗连您的主子都连累了,主子怎能喜欢您。您即便是条狗,也不是什么好狗,所以小日本自然不要了。

台湾的兄弟姐妹不妨回家再为这斯准备两瓶红墨水吧!上一次是泼在背上,这一次您就直扑面门吧,好让这条成天瞎咬的狗闭上TMD臭嘴! 也好让这斯别再给咱们的祖宗丢人了。


@Copyright belongs to UK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