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逛新浪网及新浪体育

(2007-12-14 09:05:45) 下一个

        除过文学城,新浪就是我经常去的地方了。新浪网。我特别感兴趣的主要栏目有新浪体育和新闻。

    在所有的体育活动中,我最喜欢的是足球, 虽然足球不是我的强项。我曾经玩过足球,现在不玩了。但我仍很喜欢看球。 算一个球迷吧!早在86年我就开始订足球报(广州出的),不过只订了两年。两年后就开始在国内漫游,之后是世界漂泊。所以,我应该算一个老球迷

       我最喜欢的足球评论是李承鹏和董路先生的。 虽然这两人的写作风格很不相同,一个是议论文高手,一个是说明文专家; 一个刚柔相济,一个柔中有刚。但这并不排除我两个都喜欢。其他的也有不少专家写手, 比如马德兴,谢强还有郝红军, 还有意甲球评老手张路和英超球评专家詹俊,但我认为他们总体上距李承鹏和董路似乎还差点。至于他们俩谁更强,我看难分高下(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 尽管他们俩也时有打架争吵想辩出个你高我低。 (请注意这只是我的看法)

    因为身在英国,使我有机会每个周末享受英超这道大餐。 前几年意甲是世界第一,现在英超已独领风骚。这不, 今年四支英超球队: 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又一次突破重围全部进入欧冠16强。因为继海和大智(郑智),我也喜欢看有Manchester City 和 Charlton 队的比赛, 尽管这两个队在英超不是最好的且后者去年降级了。 

        至于中国足球,唉!但我还是非常关注,不论是国家,国奥甚至是国青, 尽管我有种感觉: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看中国男人足球但更令人伤感的是这句话看来现在也适合女足了,铿锵玫瑰似乎已成了昔日神话,离我们遥远而去。

        我也喜欢下棋,虽然棋下的很臭, 象中国象棋,国际象棋,围棋还有小时候下过的跳棋, 我都喜欢,这大概与我大学是学数学有关吧。所以,我很喜欢玩与数字有关的脑筋急转游戏。可现在我的专业是工程 

    我爱漂亮的女孩,因为我是男人,自然也勉不了这个俗。爱漂亮的女孩也能使您健康,这似乎也与体育粘点边,虽然有点勉强。 我曾把自己/BLOG比做一杯红酒,大家都知道红酒有美容养颜之效。希望女士们常饮这杯酒后能够永远漂亮,健康,年轻。您把这视为健身栏目又何尝不可那。

        我去过十多个国家,在国外已经待了十多年了, 现在英格兰工作,但我热爱我的国家。 海外的每一个游子都盼望祖国强大。 国内日新月异的变化令我振奋不已,印度的崛起还没有得到世界的承认,但中国的崛起已成为不争的事实。这个东方大国将领世界已成为全球的共识。 我时刻关注着国内的进展状况和世界的风云变幻。 这就是我为什么时时都关注新浪新闻的主要原因。
   
   
 北京08奥运中国能否领跑,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

       还有许多的经历和体验,想了解我,不妨这里看看,一起侃侃!

@Copyright belongs to UK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午夜伏特加 回复 悄悄话 好,最想听的是你泡妞的经验,请多与大家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