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觉得这是Maxine 讲话的技巧和场合的问题

(2007-11-26 16:08:02) 下一个
后来我问我的同事他怎么看这个事,他说是因为前一天,Liberal 的支持者说F***ing Chiese 支持了Maxine,所以她今天出来澄清,她并不是只targeting Chinese, 而是所有的上一次大选支持John Howard 的人,不管他是什么种族。






昨天,Maxine 在claim 了工党在Bennelong的胜利后说道:“My strategy was to go after Liberal voters - not Chinese,Korean, Italian or Armenian. I want to clear that up before we get an urban myth about Chinese and Korean voters."

Ms McKew said she had targeted conservative voters in thecampaign for Bennelong but denied she had won the seat on theback of a growing Asian vote。

看了这篇报道,我会觉得不舒服,但我可以理解,我觉得,



首先,亚洲移民在这个区占20%,这些票全部拿到也只有20%, 还是少数。她的主要target 当然是另外那80%的选票。
如果在这种场合,她说:我就是targetting移民的选票。
你如果站在另外80%的人的立场,难道就不会觉得她有种族歧视的倾向吗?
在她的支持者的会议上,她可以感谢移民的贡献。

其次,在Epping,North Epping地区,住了很有一部分年龄较大,收入较高的本地人,他们站的比例甚至有30%-40%,难道他们就不是选票争取对象?

第三,她是一个白人,所以不能在公众场合把自己打扮成一个纯粹的移民支持者,这对她的Career 会是一个致命的打击,这就注明了她在公众场合只能是以Moderate的姿态出现。

第四,你从今年工党的竞选策略来看,工党让绿党去提出偏激的政策,包括不能在Tasmania 建一个Pulp Mill。工党可以提这个政策,但是后果就是会影响一部分的选票,因为建一个Pulp Mill会给当地带来就业机会。毕竟不是所有的人都是环保分子。

放长远来看,你就会知道一个人真正的想法。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文请看:
http://www.smh.com.au/articles/2007/11/26/119603677776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xc_viewer 回复 悄悄话 觉得你真悲哀! 被过河拆桥,却替拆桥的找借口.你支持工党,指望他门上台能对中国人有好处.就是这私心蒙住了眼睛,让你和与你相似的中国人看不到什么对澳洲最好. 悲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