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的爱真是很神奇

(2008-12-29 18:11:04) 下一个
肚子越来越大,人也越来越懒,现在真是连弯腰捡个东西都费劲了,所以家里变得乱七八糟,衣服袜子,随处可见。老公大概真的是被我宠坏了,除了修房倒垃圾他别的活还真是看不见。但我发现我一点也不怪他,好不容易休假了,就该好好休息才是啊。看看,多疼人啊,呵呵。

他不会做任何饭,厨房里能做的事情就是用微波炉热个香肠,或用烤箱烤个冷冻的批萨或french fries. 自从我变成大懒婆以后,他隔三岔五就得自己烤个批萨吃。昨晚我自己鱼片粥(这个他是绝对不吃的),他就只好烤批萨。我到厨房拿东西时发现他的批萨上面居然还撒了几片切成小块的香肠(他平时是根本不会切东西的,看来这次真是没办法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我,我竟然眼泪都涌出来了---因为我最不爱吃批萨,我认为让他吃这个是很惨的,再加上他很显然是觉得还缺点什么,所以自己还加了点那种非常不健康的破香肠。我忽然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他,妻子在家还让他过这种日子,心疼的要命。恨不得马上掏空冰箱,为他做一顿丰盛的晚餐出来。

最终这也只是个想法,但还是自我感叹了一番:唉,女人的爱,真是很神奇,看,疼他疼到这种地步--他吃个批萨我就掉泪了,要是他饿上一天我还不得疯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cme 回复 悄悄话 "最终这也只是个想法,但还是自我感叹了一番" 啊,心疼半天,感慨半天,最后还是没给人家做这顿饭啊? ;-)
铜碗豆 回复 悄悄话 孕妇嘛,有着荷尔蒙的作用在这儿,未免多愁善感的。你这还是有理由的掉眼泪,还有那没有理由掉眼泪的。
你老公有福,有你这么疼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