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日感悟 – 回头一笑百媚生

(2009-01-11 07:21:40) 下一个
周日感悟 – 回头一笑百媚生

去年回国的那段时间,无事可做时,胡乱看了部电视连续剧“亲兄热弟”,张国立主演,里面有一句台词,张国立以大哥的身份训斥几个弟弟:“那过日子都是过什么呢?过的就是女人!”。

且说我刚来到这个美南小镇,这是个典型的美南镇子:70%白人,30%黑人,其它人种忽略不计的那种。上网查了一下,本地有四家中国餐馆。我思量着,恐怕遇到一个不做餐馆的华人的机会不大了。

自然,找地方住要考虑区,听从别人的介绍,我敲定了一个公寓,物业经理带我去开门,走着走着,忽然闻到一股扑鼻的中餐的香味,接着,一个公寓的门开了,香味正是那里面传出来的。我向里张望,里面的人也往外看,看着就像中国人。我就用中文去问,果然是,一位女的是在医院里工作,另一对夫妻,男的在州立大学的分校做博士后。他们在搭伙吃饭,还邀请我一起吃呢~

这下,我的心里踏实了,咱们中国人住的地方准是好区!

我还有几个美国白人邻居,都是一些年轻人,似乎还在上大学。周末的时候来了几个女孩,音响开得挺大,端着啤酒上下左右乱串。美国人也不是个个都像犹太人那么有钱,年轻人在一起Hang out而已。

我从那里经过时,和女孩目光接触了一下,女孩把身子背过去,把背影留给我。那几个女孩个儿都不高,身子骨架不小,但是下身穿着紧身牛仔裤,曲线不错。

呵呵,说到现在还没说到正题呢,回头一笑百媚生,可是,不回头不笑也不错呀~

按说,我这把年纪了,不应该还对College Girl感兴趣了,如果真有兴趣,回国找二奶去。当然,找二奶,条件还挺严格的。

但日子不是他妈还得过吗?过日子过什么呢?张国立说得好:过日子过的就是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