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星期日感悟

(2008-12-28 06:58:33) 下一个
星期日感悟

又到星期天了!上教堂的时间到了!不过,今天别去了,听我来一段吧,保证比你上教堂有启发!

我有一个姑姑姑父,大学同学,毕业后一个分到北京,一个留外地。二人两地生活了一段时间,我姑姑一直想调北京,一直没有如愿。

有一天,我姑父所在的研究所来了位大人物:李作鹏(林彪的同伙)。李视察工作的时候,碰巧停在我姑父的身旁,别人就给介绍:这是新来的技术员。李就问我姑父:新来的呀?有什么困难呀?我姑父灵机一动,说自己的新婚妻子在外地工作,希望能调到一起。

李作鹏走了不久,我姑就被调到我姑父所在的单位。

这办事效率,比那人事部门不知强上多少倍!比起今天的那些清官高官,也不知要亲民多少倍!

生活中充满未知,常言道:说不定哪块云彩有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