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家人

(2005-07-08 21:13:53) 下一个
今天给父母打电话。最近比较忙,好几个周末没有想起给父母打电话。打电话前我 先看了一下邮件。爸爸写了EMAIL来。他出差去,20天呢。我赶快回:“爸,一路平 安,保重身体。”不过他已经出发了,可能要回来才看到了。 晚上9点给妈打电话,妈一个人在家,说吃过早饭了,在看报纸。跟她聊了有一个小 时。她说家里想换个新电脑。现在用的那个太落后了。我说,那就换个新的吧。要 不要我支援你们钱?妈说:“我们现在钱多着呢。不用你支援。”我说:“不一样 啊。你们就要钱再多些,花了才有底气呢。” 等到10:30,给弟弟打电话。想着让他多睡一会儿。2个人聊了好一阵,聊小驹, 回忆小时候我们去虎丘那次。弟弟说:“那时我第一次吃虎皮扣肉,觉得真好吃啊!” 我说:“记得不记得妈那时每天早上去买一个小篮子的烧卖给我们吃早饭!”我说: “我记得那时你看了店里的18般兵器玩具特别想要。看了好久。”他说:“是的, 还有那个西园里有卖108将的贴画。我看了也特别想要。” 20年过去了。 虽然我只比弟弟大一岁,可是从小总是把自己当作姐姐看到,总觉得我要保护弟弟。 弟弟小的时候身体蛮瘦小的,小脑袋显得大大的,走路还老磕磕碰碰。我老是很大 人一样的,为他担心,要保护好他,心疼他。我家没有那么直接表达感情的方式, 所以我不说,可是心里一直关爱着他。 现在还是那么在意,要他好好的开心的过生活。我说:“好好待弟妹,多关心她, 说好听的话,多做家务,不要跟多多一样玩离婚什么的。家庭幸福最重要。”他总 是听着,然后说:“嗯。晓得晓得。” 有点难过,有点伤感,有点心疼,有点幸福,还是象童年时候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