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西游记归来

(2005-05-04 22:35:57) 下一个
4月25-5月1号西班牙游玩。 今晚把照片从数码相机里面往电脑上放。在西班牙一周,虽没怎么拍照片,竟然也 拍了100多张!我放SLIDESHOW。真好看,真好看!记得拍的每张照片的地方。 我们都是爱偷懒的人。每次出去玩都光顾玩,不怎么拍照片。回来以后就后悔没有 把很多看到的东西拍下了。所以我最羡慕别人照相集整整一大堆子照片。吃的菜啦, 看的东西啦,一应俱全,本本里还写的仔仔细细的说明标题。 我也开始整理照片。不过真麻烦,真费时间啊。有的照片要ROTATE CLOCKWISE,有 的要逆时针方向转一下。转半天,忘了SAVE,俺气死了。干脆给贝G,派他整理。不 过看他的效率,8成那100来张照片没几个月整理不好。 我还想趁还记得,写下来我们每天干什么了,看到什么了,吃什么了。嗯。。。这 个,这个,虽然是很美好的想法,可是,太麻烦了。俺是不是还是靠咱们超常的记 忆力呢。呵呵? 度假的一周很快乐。每天都好吃好玩,2人一起跑来跑去,嘻笑玩闹。只生了一次气。 呵呵。因为有天晚上他在酒店电脑上写课程文章写到3点钟,我从2点开始生气,生 到3点。 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想到2人乱说乱说的玩笑,有时自己都忍不住笑一下。 在L’HOSPITALET DE L‘INFANT的海滩,我们看到好多好多的活的死的水母。最好 玩了。有的大如脸盆,透明的,一块一块圆圆的。有的跟那个汉堡包里头牛肉饼一 个大小厚度。我用小树枝挑起来,说晚上作水母三明治吃。还有一个水母万母坑, 哇特,可怕。几千个水母在里头,烂唧唧的,贝G说是大海的鼻涕。一亚。。。。。 恶心死了。。。不过还真形像!我还忍不住跑去看,用小棍子捅它们--因为从来没 看过那样的东西! 在巴赛罗那的时候,我们一直跑到海边,海边广场有哥伦布的雕像。头上站满了鸽 子,拉了不少鸽子S。呵呵。我们开了老哥8少玩笑。不过最后在他雕像前,以他的 姿势,伸出右手,指向大海,各留影一张。(不过我看看我那张照片不好看!风太大, 俺一头头发都吹在脸上,脸都看不见了!) 当然,这照片不代表俺们就失去了打倒 殖民者的革命精神I(打倒哥论布!)。 这次的行程是这样的。我们在BARCELONA玩了2天半,开车去MIRAVET,经过TARAGONA(在 那里停留,在安娜皇后的城堡吃了中饭),REUS(BORING的小城,没啥看头,不过是 GAUDI的家乡),FALSET(非常美丽的小村落),然后到TORTOSA(很美丽的城市。古堡 和现代生活融合在一起)。然后从TORTOSA开回SALOU(在SALOU逛了一圈,是个很TOURISTY的 小地方),最后回到八赛罗那。 当然因为时间关系,有很多地方没有去,不过去的每一个地方我们都玩的很开心。 我们总是说:“我们留一些地方给将来回来再来看!:-)” 渡假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看,我也好像看到小贝在床上撅嘴的小样儿了!真可爱!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真好!小贝两口子真可爱! :)

偶们出去玩儿,偶都尽量争取每天把吃的玩的写下来啊,年纪大了,健忘,不写就记不住啦。回来之后掏出一把大大小小的纸片,再慢慢打进电脑里。偶们冬天去维加斯的纸片偶还没开始打呢,反正白纸黑字跑不掉,不急。

还有就是竖的照片记得用一个方向拍啊,偶一般都是顺时针,所以可以把好多照片的拇指甲点了一起转,不然一张一张真是累。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俺一开始没在意。后来2点了还8做好,就开始生气了。就是不停的NAG。然后
2:30他还不收工,俺就真生气了。冲他叫了几句。他3点做完了,偶说:“I‘M VERY
MAD AT YOU!!不理你了!”呵呵。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小贝的这篇made my day...我也要度假!!!!!!!!!!!!!!!!!!!!
好奇,在那个2点到3点之间,你是怎么生气的啊?:-)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度假真好,小贝诚不我欺也。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