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东记记,西记记

(2005-05-16 17:06:02) 下一个
这个周六我跟JANE共进早午餐。JANE刚拿到一个JOB OFFER,准备换东家,要去伦敦 了。她要搬到一个没有住过的国家,有些紧张,所以我给她讲了欧洲帅哥的很多故 事,让她志气高昂的去攻克欧洲帅哥。天南海北的聊欧州,讲故事,每一个好和不 好的经历都是很有趣的故事。现在讲来特别好玩。我说:“别担心,去了我去看你。 我们一起玩欧洲,跟欧帅们FLIRT。”呵呵。 饭后我们在SOHO逛店。试衣服穿。喜欢JANE。喜欢和她一起很轻松开心的感觉。然 后我回家。已经很累了。JANE叫我晚上和她去一个CLUB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会,可 是我躺在沙发上就睡着了。等醒过来已经太晚了。嗯。人老了是不一样。呵呵。我 已经过了CLUBBING的时候了。现在挺不喜欢纽约的CLUBS。音乐总是太响,喝醉的人 总是太多。我更ENJOY A GOOD CONVERSATION。 周日叫上贝G妹妹去一个OPEN HOUSE。还可以。不过不是我特别想要的地区。在上去 10个街就好了。可惜。我想买一个EAST VILLAGE的房子。要带一个花园或一个TERRACE。 总是想着,那样的地方一定存在的,等哪一天我看到了,会一见倾心,买下来的。 然后在一个店里逛了逛,看了很多HOME DECOR的东西。继续梦想拥有自己的房子后, 我一定会把它装饰的很COZY,很耐思。会有FRENCH DOOR,会有BAY WINDOW。:-) 回家又查ROMAN MOSAIC 的做法。我有一个梦想,要在我自家的卫生间墙上安一付 自己做的ROMAN MOSAIC画。 贝G电话。再过几周他回纽约。 觉得有些不开心。以前在纽约的朋友,随着JANE的离开一个也没有了。觉得要发展 新朋友的BASE。 我拿起手机看看,找到一个以前的朋友,很久没见了。住NJ。打电话过去,她巨开 心。约好下周六大家一起玩。 今天一个我前几周联系的INSURANCE AGENT打电话来,是个台湾MM。来美国不少年了。 给我打过几次电话。不过上周很忙,没来得及和她说。今天我很客气的说对不起, 我已经选择了另一家。她很可惜,对我说:“其实,其实,我不在乎你买不买我的 保险,我只是真的很想认识你。你知道不知道你的声音很好听,我第一次跟你说话, 就想你一定很美。”哇赛!好话谁都爱听。呵呵。2人在电话上聊了5分钟。她家其 实里我家很近。所以说来说去,就决定周五我们一起吃午饭。 就是这些。生活里的琐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对么,小贝的声音就是很好听啊,两岸同胞一致公认的。:)

ROMAN MOSAIC画在墙上一定很好啊,以后小贝家开PARTY,大家一定在卫生间门外排队,因为进去了之后的人在慢慢欣赏,不肯出来。:)房子是个大玩具,买了自己的房子就有一个崭新的捣腾的天地了。偶买了房子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对看衣服一点没有兴趣,只喜欢逛家具装饰店。:)
memory 回复 悄悄话 小贝
最近读了什么新书吗?很喜欢你写的介绍历史事件和人物的文章,很长知识。
祝你多给我们提供精神食粮。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小蛋,我没有看到旧文你留的问题。刚刚爬山涉水才找到!

我对新加坡人什么看法?我觉得一般的人都比较没有沟通,所以对他们没什么看法。
感觉他们和台湾香港同学都差不多少。不过认识的2个新加坡朋友成为很好的朋友啊。

他们告诉我在新加坡他们的确和大陆人很少沟通,大陆人在那里地位比较低(穷亲戚
富亲戚的感觉)。他们大多中文不太好,英文也8太好。赫赫。所以对英文说的很好
的人有一种敬畏。

飞鸟你果酱了。赫赫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小贝,我在楼下的问题你一直没有回答我,一个多星期了,哼!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小贝是个漂亮宝贝,声音一定好听!那还用说!

这篇写得很好!我也经常做梦,以后有了自己的房子,要如何装修之类的,只是不知何时梦想成真。想要一个ROMAN MOSAIC的落地镜子。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听:可以用一个MESH做底。放在桌子上做。做好了以后直接贴墙上。就容易多了。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啊。卫生间墙上做ROMAN MOSAIC画,一定很不错。不过很难做的吧?因为是竖着的,而且面积比较大. 我以前想在厨房的墙上贴瓷砖拼图(还不是那么小的),结果后来过了蜜月期就再也不想动了.:-(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书记,偶想俺的声音一般化吧。不过可能她较比喜欢。呵呵。俺不会唱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