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过河

哈哈!那个小马。。。笨死啦!
正文

又和革命战友失去联系了!

(2005-03-01 08:57:21) 下一个
哇赛,我们把老汉的棚子爆棚了!大概只可以留60个跟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回老汉棚子里吧。他开了个新屋子:)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俺一错眼珠就发大水了:)俺脚着回不回国完全是个人生活方式的选择。无论怎样对于俺们从小生长的地方还是有感情的。小贝的小说就写出了这种感受。

俺一打工的实在想不出回国能做什么。不过小贝也不要对中国男人太失望,还是有懒得在女人身上浪费时间的。俺有几个没出国的同学,都是什么总了,能回家就回家陪老婆。只有一个离了,又找了个音乐学院的,充起高雅来。见到俺们,一个劲儿地说生活变得多么丰富多彩多么有情趣了。担心自己一停下来,俺们会指责他似的。总之还知道廉耻的。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家属大概不摸过来--美女传奇听不到了:(。
笑语,不要担心。我觉得怎么着都可以好的。:-)

偶的LOTTO没CHECK,不过我周一就看到它从95MIL跳到100多MIL,说明上周没人赢。
哀!俺的过EASY LIFE的梦想又没实现。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天哪,我打了那么多,一下子就没了.:-(((( 我打了那么多,还差点给老板的老板逮着了.可是全没了!!!:-(((

小青,瓶瓶罐罐的可以带走.:-) 我还只是想想,觉得现在的日子太无聊了. 我会把小贝说的牢记在心上.:-)

算了,不写了. 还是听家属说说美女八卦吧. 我也很好奇.
清音阁 回复 悄悄话 偶也要听美女传奇~~~~~ :)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真惨啊!呵呵。希望大家摸这儿来,咱们再建联系。俺还等着听家属J的美女传奇呢!
清音阁 回复 悄悄话 是啊, 偶新发的贴子都是乱排在里面的
下次让老汉要勤换棚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